T1辅助Keria谈版本更新 英雄优先级尚未确定

时间:2024-03-16 05: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辅助Keria谈版本更新 英雄优先级尚未确定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T1以1比2不敌HLE。赛后,T1的监督kkOma和辅助Keria接受了媒体群访,就比赛结果、遗憾、版本更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eria表示,由于版本更新,他们无法使用阿兹尔这个英雄,而上路版本的变化也让他们感到困惑。这使得他们在确定英雄优先级时面临挑战,至今尚未有明确的最佳选择。在准备过程中,他们发现自己在遵循战术和策略方面的训练还不够熟练,这也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

尽管面临困难,Keria对T1的未来仍持乐观态度。他相信只要队员们不急躁,好好适应并准备到季后赛,他们完全有机会取得好成绩。他同时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并希望他们能一直相信并支持T1。

对于这场失利,kkOma表示遗憾,但他也看到了队伍在比赛准备方面的不足之处。他承诺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为队员们提供更好的指导方向,以确保他们能够赢得比赛。同时,他也向对方的粉丝表示歉意,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总体来说,T1在这次比赛中虽然遭遇了一些困难,但他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适应,他们将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竞技力。

以上是《T1辅助Keria谈版本更新 英雄优先级尚未确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辅助,Keri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