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评KT现状:被新老三星摧毁的王者

时间:2017-03-17 13: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网友对kt非常失望

p3.png

都说了Pawn是KT的弱点。

p6.png

Score发育不起来也偷了大龙,控制技放的也很好,

Smeb船长玩得也不错,

真是比赛就毁在旧三星手里。

p7.png

中单Pawn在Kuro和Crown之下。

p12.png

三局比赛Pawn一直没有存在感,所以就在最后关头爽快地送了一波,以凸显自己的存在感

p14.png

Pawn不能想想办法吗?Score什么时候才能有中单福啊。

p17.png

哈哈哈,免费送的Pawn,控制技都躲不掉,跟Deft这两个被中国退回来的残次品打得太精彩了,KT要完了啊,你们这两个废物。

p18.png

第二局被单杀,中路又一直被压制,第三局对面中单输出是Pawn的3倍,

说实话,Pawn就是个泡沫,替Pawn说话的人,拿他在跟Faker比之前,先赢了Crown再来。

p1.png

最后一局Pawn是青铜级别的。

p20.png

Score..哭.都偷到大龙了,队里没有中单,因为有两个辅助才输的。

p22.png

Pawn你是Galaxy Note7吗?一直崩崩地爆炸。

p25.png

KT还不如去年的ROX。

p28.png

KT中国化牛逼了。

p29.png

在LCK中,Pawn对线能打赢的中单存在吗?

p36.png

KT收集了一些被中国退回来的残次品,整体都中国化了,哈哈哈哈,再这样也会传染给Score的。

p39.png

Deft发育好的话也还不错,但是Pawn发育的好也会送,Smeb,Score,Mata三个人中如果有一个状态不好,比赛就打得很艰难,如果两个人状态不好,那就是跪,尤其像今天Score没发育起来,这是最差的。

p40.png

KT如果Score没发育起来,就非常无力,Score carry的话就能赢,Score打出1人份或打不出1人份时,绝对会跪,这样看来,和去年没什么不同。

p44.png

Deft对线太菜了,说实话输给Ruler了。

p45.png

真是KT的坑就是Pawn和Deft了,Mata一直游走在对面辅助前面,都有优势,但是Deft老是被控到,一下子就炸了,Pawn呢,从补刀就输给对面啦。

Deft和Pawn莫名其妙地连个塔都守不住,运营方面似乎要先修整一下了。

团战又不是打得特别好,论脱水机式的运营,这次三星打得更好,Deft应该改一下自己的carry病了。

p46.png

Pawn的输出是9000,婕拉辅助的输出是18000,Crown的输出是25000,Pawn的输出?算什么?

p47.png

新三星>旧三星

p5.png

Pawn先超越Crown和Kuro,Deft先超越Ruler。

p38.png

问题是优势时,老会冒出中国式的习惯,莫名其妙地开战,如果劣势,就只靠Score挽救,这和之前的KT有什么不同。

除了下路和上路变得更稳之外,现在的Pawn和以前的Fly都一样,中路劣势,只能通过游走和分推来取胜。

p43.png

Deft最近太菜了,春季赛开始前还以为Deft、Mata和Bang、Wolf一样优秀,甚至更胜一筹,Mata水平还在,可是Deft太坑了。

p4.png

Pawn呵呵,这样的人还能和Faker放在一起比。

p23.png

Score打出5人份才能赢,KT最强的中单就是Rookie了。

p34.png

Pawn真的是气人,他不是拿不到主导权的水平,而是什么都不会啊。

p35.png

Bang的EZ不仅技能瞄的准还能避开伤害,Deft是瞄的准被打到的也多。

相关阅读:三星,lck,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