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苦尽甘来 KZ有望挑战LCK第一梯队

时间:2019-03-17 14:25 作者:电竞嘤嘤怪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苦尽甘来 KZ有望挑战LCK第一梯队

LCK赛区目前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个战队都在为了进入季后赛而超常发挥,最近KZ战队状态有所回暖,在飞行员的带领下各个选手状态都好了起来,在成功拿下了飞机队,马上就要对上GEN战队。

416698881691.jpg

首局中KZ打野完美发挥帮助队伍在前期就拿到了巨大优势,中期KZ不断运营扩大优势并顺利拿到大龙,随后KZ凭借大优势两波推进拿到胜利。到了第二局,前期KZ凭借中野拿到优势但JAG凭借上单个人实力并没有让劣势拉开。中期KZ凭借优秀的配合不断扩大优势顺利拿到大龙。最终KZ拖到第二条大龙顺利拿到大龙一波推进拿下胜利。

416698881692.jpg

尽管JAG在LCK联赛中并不强势,但是最近KZ战队的状态还是让粉丝们满意的,之前在春季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全部都是由飞行员当院长,一直都是一个人打出非常多的输出,大家看了比赛后都很心疼他,不过之后就好多了,队友们看到飞行员这么carry,也开始出来当人了,从之前的胖将军,还有如今的上野,都开始能够站出来了,所以在之前GRF一路无敌的时候,大家都期望KZ战队说不定能在下路打开口子制裁一下GRF战队。

416698881693.jpg

KZ战队的两场比赛中,中野的发挥开始亮眼,在这个本来就是上中野的版本中,一味的靠下路真不是个办法,所以如今胖将军的发挥就是拿下比赛的关键,不再完全依赖戴先生,这样上中野的选手能够自己干自己的事,不用把重心都放在下路了。中野起来了之后,战术也丰富了很多,并不像之前一样等下路通关或者拖到ADC发育起来带走比赛,那么他们之后碰上GRF战队能打出自己的特色吗?

416698881694.jpg

话说KZ战队如今还真有可能跟GRF战队较量一下,GRF在前两天输给了GEN,今日又输给了AFS,现在士气正低落,并且下路ADC选手的问题很大,只不过平常由于中野发挥亮眼而被大家给忽略掉了。所以以目前KZ战队的状态真要碰上GRF战队,面对一位心态崩了的ADC选手,Deft肯定是能够凶的飞起,到时候还真有可能再给GRF补上一败。

416698881695.jpg

目前LCK除了GRF一骑绝尘之外,SKT和SB战队也同属第一梯队,如今KZ攀升到了第四,也是可以好好想想怎么打败前面三个对手了。毕竟飞行员,胖将军,CUZZ都是我们LPL的老朋友了,很多玩家还是希望他们打得好一点的,大家觉得以KZ的配置,能挑战如今LCK的第一梯队吗?

相关阅读:Deft,KZ,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