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赛后群访 教练肯定队伍状态队员展望后续比赛

时间:2024-03-17 04: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赛后群访 教练肯定队伍状态队员展望后续比赛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LNG成功战胜了强大的对手EDG。赛后,LNG全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感受和对后续比赛的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被问及与新人选手Fisher交手的感受时,Scout表示并没有特别的感觉。而在达成个人1000助攻的里程碑后,Zika表示心情非常开心,并希望未来能够做得更好。

对于剩余的三场比赛,Hang认为队伍需要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状态。在被问及第一局37分钟强打大龙那一波的沟通情况时,Weiwei坦言当时有点忘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LNG面对的教练正是他们之前的教练。Scout透露,教练在赛前过来看了一下,但并没有过多交流。

在之前的采访中,GALA曾表示希望队友们不要有太大压力,他会尽力Carry比赛。今天,当被问及选到卡莎后队友们是否有所期待时,GALA表示并没有特别说等他C,因为选择了后期的阵容,所以关键是要开好团战。

最后,在被问及后续比赛队伍需要加强的方面时,教练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他认为最近队伍的状态非常好,只需要继续保持这个势头,就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的来说,LNG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将继续努力,为后续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以上是《LNG赛后群访 教练肯定队伍状态队员展望后续比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群访,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