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群访 Kanavi感恩队友共筑MVP荣耀

时间:2024-03-17 05: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赛后群访 Kanavi感恩队友共筑MVP荣耀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JDG以出色的团队配合和实力,成功击败AL,取得了宝贵的胜利。赛后,选手和教练团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被问及当前版本泽丽的优先级时,Ruler认为泽丽在当前版本的表现依然出色,但具体是否最优还需进一步尝试。而在决胜局中,JDG选择了泽丽对阵卢锡安。对此,Ruler表示他个人对于这个对局并没有太多信心,但在BP部分和整体局势的考量下,以及教练组的支持下,他们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谈及第一局失利后的调整,教练团队表示他们仔细分析了对手使用的英雄,并在第二局中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这种灵活应变的能力,也是JDG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之一。

在MVP榜上,Kanavi暂时排名第一。对此,他谦虚地表示,这个荣誉更多地归功于他的队友们。他强调,没有队友们的出色表现和默契配合,他不可能拿到这么多的MVP。这番话充分展现了Kanavi对团队精神的重视和感恩之心。

总的来说,JDG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实力和不俗的竞技状态。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JDG赛后群访 Kanavi感恩队友共筑MVP荣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Kanavi,队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