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群访 Xun揭示队伍强势之处教练强调前中后期完美运营

时间:2024-03-17 05: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赛后群访 Xun揭示队伍强势之处教练强调前中后期完美运营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BLG以2-0的完胜战绩击败WBG,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队伍达成“24个胜场使用22个不同的英雄收获MVP”的成就时,教练称赞选手们的努力和积极态度,无论是在练习新英雄还是与队友的配合方面都做得非常完美。

对于WBG在第二局进行的人员轮换,Xun表示赛前并没有预料到,但面对两位不同的打野选手,他们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他特别提到,Youdang喜欢玩肉,如果能成功针对他,比赛将会变得非常简单。

作为目前稳居联赛第一的队伍,Xun认为BLG最强势的地方在于对线和配合。他表示,他们的对线能力都非常强,同时团队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这使得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轻松取得胜利。

在谈到对线泽丽和使用泽丽对线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时,Elk指出,不同的对线组合需要采取不同的策略。他强调了版本强势阵容的重要性,并表示在第二局中,他们选择了泽丽璐璐来打卢娜组合,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对于接下来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教练表示BLG在前中期的运营上已经处理得非常完美。他们将在保持优势的同时,尝试一些更激进的操作,并寻求在季后赛中做到前中后期都处理得特别完美。

在被问及本赛季第一次使用酒桶上单来应对鳄鱼时,Bin表示这是为了增加前排的坦度,并认为对线能力还不错。而ON则解释了第二局选择泽丽璐璐组合的原因,他们认为加强后的这两个英雄打卢娜组合是可行的。

BLG作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队伍,他们的强势之处不仅仅在于选手的个人能力,更在于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和教练团队的精准指导。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BLG赛后群访 Xun揭示队伍强势之处教练强调前中后期完美运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Xun,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