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谈HLE胜利 实力提升根据版本调整比赛方式

时间:2024-03-17 05: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谈HLE胜利 实力提升根据版本调整比赛方式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HLE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T1。赛后,HLE的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分享了获胜的喜悦,评价了比赛表现,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Peanut表示,对阵T1的重要比赛让他非常想赢,能够取得胜利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三局比赛的表现都不错,虽然胜利得益于运气,但他对此感到庆幸。考虑到季后赛即将来临,这场比赛对HLE来说是一次实战考验,他们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让他更加满意。

在谈到与1月份对决的不同之处时,Peanut提到队伍的实力有所提升,随着联赛的深入,他们更加注重对手的强势英雄。他认为这些积累的数据为胜利提供了帮助。赛季即将结束,与赛季初相比,HLE变得更加冷静,实力和英雄池都有所提升。

当被问及在实力上有显著成长的选手时,Peanut认为每位选手的实力都很出色。他强调团队在比赛细节和团队协作上的改善,并表示这些方面正在逐渐得到提高。

关于第一局比赛的高光时刻,Peanut表示非常满意,尤其是在下路交战时成功施放大招。然而,他也承认在某些时刻存在失误,需要再仔细回顾。对于对方连续三ban他的打野英雄,Peanut表示不太在意,认为这有利于队友发挥更多作用。

在第三局中,HLE对对方的下路组合进行了针对性的BP。Peanut解释说,这是因为上路的英雄已经选出来,选择更好的下路英雄对他们更有利。

对于自己的比赛方式,Peanut表示一直保持攻击性,但同时也会根据阵容调整策略。他认为自己在运营方面表现良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怀念以前更具攻击性的版本。相反,他会根据版本调整游戏方式,如果攻击性版本回归,他会再次做好准备。

最后,Peanut谈到了接下来的对手KT和DK。他表示这些比赛对于季后赛前的准备非常重要,并决心专注于表现。他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并承诺无论胜败都会继续努力打出最好的表现。

以上是《Peanut谈HLE胜利 实力提升根据版本调整比赛方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eanut,HLE,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