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hoon谈职业天赋与选手成长

时间:2024-03-17 05: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asyhoon谈职业天赋与选手成长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前职业选手Easyhoon与现役选手CuVee分享了他们对于成为职业选手的看法和经验。Easyhoon强调,想打职业天赋很重要,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天赋选手是IMP。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如果儿子将来想成为职业选手该怎么办时,Easyhoon表示关键在于儿子是否擅长游戏。如果儿子确实擅长游戏,他会全力支持儿子的选择,包括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然而,他也指出,达到大师或宗师段位并不足以保证在职业圈中取得成功,因为职业选手之间的水平差距非常小。

Easyhoon回忆了自己在2012年开始打职业时的经历。当时,他的家里并不太支持他玩游戏,但他凭借出色的天赋和努力,在S2赛季时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分数。他特别提到了IMP,认为IMP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选手。IMP在停止玩游戏两年多后,仅用了200局游戏就冲到了韩服前十,这让Easyhoon深感震撼。

对于CuVee,Easyhoon认为他既有天赋也很努力。然而,CuVee本人却认为自己既有天赋也有努力,并且这种结合让他能够在职业圈中取得成功。他认为,天赋让一个人成为职业选手,而努力则让他能够赢得冠军。

在被问及如果孩子想成为职业选手,会推荐哪个位置时,CuVee毫不犹豫地推荐了中路。他认为中路是超级巨星的位置,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这也是一个能够展现才华的舞台。Easyhoon也表示同意,认为中路确实是最重要的位置。

在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Easyhoon透露他是在高中毕业后选择肄业成为职业选手的。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想学习,而玩游戏又玩得很好,于是就觉得可以尝试一下职业选手这条路。虽然他的父母最初有些反对,但最终还是支持了他的选择。Easyhoon也表示,自从他成为职业选手以来,他的父母一直都是他的坚强后盾和精神支柱。

最后,在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加入SKT T1时,Easyhoon透露自己最初是在GSG战队开始的职业生涯。后来,他加入了MVP战队(现三星/GEN战队的前身)。在MVP战队期间,他的成绩并不理想,曾经考虑过是否应该回学校。然而,在SKT进行公开招募时,他决定尝试一下。最终,他成功通过了选拔,加入了SKT T1战队。

以上是《Easyhoon谈职业天赋与选手成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asyhoon,职业,天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