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反思JDG之战 运营需加强目标直指季后赛

时间:2024-03-17 05: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ope反思JDG之战 运营需加强目标直指季后赛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AL战队以1-2的比分不敌JDG,遗憾告负。赛后,Shanks、Kael、Hope选手以及教练Renzhe代表队伍接受了媒体群访,就比赛表现、挑战与未来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下一场面对LNG的准备时,Shanks选手表示,将重点复盘今天的比赛内容,以期找出不足并做出相应调整。

Hope选手在回顾今天的比赛时指出,面对JDG时遭遇的最大挑战是对方的运营策略。他认为JDG在运营方面做得比AL更加出色,因此AL需要在这一环节加强训练和提升。谈及队伍接下来的目标,Hope选手明确表示,首要任务是赢得比赛以晋级季后赛,之后再考虑更长远的目标。

Kael选手在评价自己与MISSING选手的交手时表示,JDG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而MISSING选手同样出色。他强调要用平常心对待这样的比赛,从中学习并不断进步。

教练Renzhe在总结失利原因时认为,AL在游戏内的一些细节处理上不如对方,同时在BP策略上也未能做到像JDG那样全面。他表示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改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AL战队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选手和教练都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他们清楚自己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未来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AL战队将不断努力、完善自我,向着更高的荣誉迈进。

以上是《Hope反思JDG之战 运营需加强目标直指季后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Hope,JDG,运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