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复仇WBG Knight盛赞Xiaohu中路表现

时间:2024-03-17 05: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复仇WBG Knight盛赞Xiaohu中路表现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BLG以2-0的比分战胜WBG,完成了对上赛季四强赛失利的复仇。赛后,BL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比赛心得和团队优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Bin选手在被问及复仇感受时表示,TheShy的缺席让他少了些复仇的快感,但他希望夏季赛能与TheShy再次对决。在谈到本场使用酒桶上单应对鳄鱼的决策时,Bin认为酒桶对线表现稳定,且团战中能提供强大的前排支持。

作为联赛第一的队伍,BLG的强势点在于对线和团队配合。Xun选手强调,团队强大的对线能力和默契的配合使得他们在比赛中占据优势。ON选手则解释了第二局选择泽丽璐璐组合的原因,认为加强后的这两个英雄能够有效应对卢娜组合。

Elk选手在评价对线泽丽和使用泽丽对线的体验时提到,不同对局中的英雄组合对策略有着重要影响。而Knight选手则对Xiaohu的中路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对于WBG的第二局人员轮换,Xun表示赛前有所准备,并针对Youdang的打法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BigWei教练在总结队伍表现时指出,BLG在前中期运营方面处理得近乎完美。他强调,尽管队伍在优势局面下有时会尝试激进操作,但季后赛中他们将更加注重稳定性和战术完美性。谈及队内24个胜场、22个不同英雄MVP的成就时,教练称赞选手们在练习新英雄和团队配合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以上是《BLG复仇WBG Knight盛赞Xiaohu中路表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WBG,Knight,Xiaoh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