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米勒:imp那种强者气息已经回来了

时间:2019-03-18 11:4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娃娃米勒:imp那种强者气息已经回来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已进入尾声,在前日结束的电商大中JDG以2比1的比分战胜SN赢下比赛,回顾这场比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AD选手imp的发挥了,在比赛中imp可以说突然爆种,不仅在线上连续两次单杀SMLZ,还在团战中打出了爆炸伤害,imp火热的状态也让不少网友对JDG接下来表现非常看好。

416793545619.jpg

LPL解说娃娃米勒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娃娃米勒表示这次“电商大战”SN确实打得很烂,但不得不说imp确实是打得好,感觉imp现在已经完全打出自信了,很多极限的操作也敢做了,他那种强者的气息已经彻底回归了。

416793545620.jpg

以下为娃娃米勒直播时的原话:

416793545621.jpg

娃娃:昨天SN的那场你看了吗?

米勒:看了。

娃娃:哇~真的是。

米勒:SN打得实在是...唉~太丑陋了。

娃娃:真的imp的状态好牛逼啊兄弟们,imp的状态是真的好。

米勒:我感觉imp他现在有自信了,他有些操作他敢做了,你看他一个人就直接上了。

416793545622.jpg

娃娃:对,而且你看咱们上次的那一场比赛你还记得吗,就VN一直被秒的那个,人不影响啊就感觉这种强者的气息又回来了,有点意思啊,感觉他开启了七阶斗者意志之类的东西。

娃娃米勒:哈哈哈哈哈。

416793545623.jpg

确实回顾这场电商大战imp的表现的确非常的不错,可以说彻底压制住了对位的SMLZ,如今看来当初JDG买入imp果然是个正确的决定,也希望imp能够继续保持这个状态下去吧,所以对于娃娃米勒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娃娃,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