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粉丝爆料:官方要求在比赛中喊加油

时间:2019-03-18 11:41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粉丝爆料:官方要求在比赛中喊加油

3月16日下午结束的LPL春季赛WE和V5的比赛,最终WE以2-0的战绩赢下了V5,仍然保留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不过这场比赛虽然赢了,在现场看比赛的WE粉丝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因为出了一件现场加油相关的事情,最近关于主场战队比赛过程中,是否可以喊加油,引发了一段不小的争议。主要是在前几天RNG和RW的比赛中,两局RNG劣势的时候,RNG粉丝都会在比赛中为战队呐喊加油,因此这个行为是否合理,仍然在大家的争议之中。3月16日下午,WE战队在西安主场的比赛,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

1552847692408.jpg

在比赛开始前,WE应援群的管理员要求大家在比赛中为战队喊加油,以及在每个小场胜利后再次为主场战队喊加油,不过这个要求一提,立刻引发了群内大部分WE粉丝的拒绝,也因此导致了这位管理层和部分WE粉丝发生了一些误会。

在比赛结束之后,WE负责应援的工作人员在粉丝群里解释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要求大家在比赛中为战队喊加油时LPL官方给主场的指导意见,传达者也只是传达官方的建议,并没有其他意思,对于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感到抱歉,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他们。应援口号将没小场的WE加油,改为大场胜利之后再喊加油,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鼓励。

1552847692709.jpg

除了在粉丝群里道歉,WE应援负责人也在微博上向粉丝们道歉,也再一次表示了这是LPL工作人员的通知,为了增加主场的助威次数,但是比赛中喊加油的确不合理,当时我们没有斟酌就发了通知,非常抱歉。我们真的一点也不想给WE以及WE粉丝抹黑,真的非常抱歉,所有的批评我们都接受。

1552847692887.jpg

总体来说,上述两位的态度还是非常诚恳的,也可以看出WE粉丝这边是非常抵制在比赛中喊加油的,看到了这些道歉之后,WE的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大家都不要喊,咱们就老老实实的开场喊加油就行了,什么中场加油小场加油大场加油,以前有谁做过吗?这种事情为什么让WE来做,想让WE当挡箭牌吗?当年我们主场被骂的时候,LPL官方怎么不来帮忙,现在让我们去帮其他队挡箭牌了?我看官方就是要整WE,真的真实。

1552847693083.jpg

LPL官方应该不是在针对WE,应该是每个有主场的战队都给了类似的指导意见。目前来看,大家的接受度不是很高,主要还是RNG主场在劣势的时候喊加油,遭到了很多的攻击,其他战队粉丝都不想要给自己主队招黑,所以还是按照惯例开场喊加油。而LPL官方推行这个政策也实在是不理智,因为大多数的LPL观众,似乎并不喜欢这一行为。

相关阅读:WE,粉丝,爆料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