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谈RNG卡萨哭了:这次打得确实好

时间:2019-03-18 11:4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姿态谈RNG卡萨哭了:这次打得确实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差不多进入尾声,在RNG对阵BLG的比赛中,RNG以2比1的比分战胜BLG赢下比赛,回顾本次的大战打得可以说是非常的焦灼,特别是在第三把的比赛中RNG多路处于劣势,小虎的亚索直接0-3开局,在这样的情况下卡萨站出了出来,疯狂游走积极开团,最终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帮助RNG赢下了比赛,赛后卡萨本人也是激动的泪洒赛场,让不少网友都感到动容,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把卡萨真的是拿命在C了。

416797513014.jpg

姿态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姿态表示卡萨打得确实很好,特别是第三把的扎克真的是太猛,好在最后比赛赢了不然卡萨估计真的要顶不住了,而对于卡萨哭了这件事姿态则表示卡萨这一手搞得不错,如果自己以后有机会上场比赛,自己也想哭一次。

416797513015.jpg

以下为姿态直播时的原话:

416797513016.jpg

那么...(看到卡萨哭了)卧槽好激动,哈哈哈怎么哭起来了,这事情太难顶了,就冲他这一手给他一个MVP不过分吧,这一把确实TM的这个洪浩轩太猛了哈哈哈,真的太猛了太猛了,老娘哭了,老娘真的哭了,太感动了太感动了兄弟。

416797513017.jpg

还好这一局是...还好这一局真的给RNG拿下了,不然我感觉卡萨选手回去要TM的直接崩溃,回去要TM直接往医院住了,直接...我想一下那个叫什么,直接和心理医生谈恋爱或者肛肠科挂住,太恐怖了太难顶,太难顶太难顶兄弟,诶我感觉这一手不错啊,要是我以后还有机会打比赛的话我也上去哭一哭,好像收到的反响还不错。

416797513018.jpg

确实打完比赛直接泪洒赛场,不得不说卡萨的确是一个感性的人了,不过这也证明了卡萨非常在乎今天的这场比赛,如今RNG赢下BLG季后赛形势可以说是一片大好,也希望RNG的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状态越战越勇,所以对于姿态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NG,姿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