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承认转幕后监督 将不会再上场BP

时间:2019-03-18 11:41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微笑承认转幕后监督 将不会再上场BP

在前几天的2019年LPL春季赛的比赛中,英雄联盟里面的WE战队是接连的取得了胜利,冲击季后赛的机会是大增,不过,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了,WE战队之前的监督微笑已经没有上场BP了,很多粉丝感到不解,对于这个问题,官方也给出了原因,那就是微笑感冒了,要休息几天。

1552835153109.jpg

巨大的成绩压力,高强度的比赛分析,微笑却在这时候感冒了,粉丝们感到很担心,也希望微笑能够养好身体,尽早的回到赛场上来,可是微笑会再度回到台前吗?答案是否定的,在最近的直播中,微笑就透漏,他的感冒已经好了,但是却下岗了,不会再上场BP,转而真的成为了高监督,类似于RNG里面孙大永一样的角色,以后的工作更多的是幕后了。

1552835153404.jpg

至于不再BP的原因,微笑也进行了说明,原来他在每次BP的时候,由于不懂韩文,所以和WE的上单Poss沟通非常的困难,需要大舅子在中间翻译,而现在的教练由于是朝鲜族,懂韩语,所以和Poss的沟通没有问题,并且微笑还说了,现在的教练虽然第一次上场有点紧张,不过他看过几场BP之后,认为做的很好,和他的想法差不多,所以他也可以放心的转幕后了,也不会担心BP的质量。

1552835153547.jpg

微笑在感冒的这段时间内,WE战队是接连的取得了胜利,这次微笑直播就直接的表明了以后不再上场BP,一方面可能是跟他自己说的和上单Poss的沟通不顺畅,所以每次的BP都很麻烦有关,另外一方面,可能也是怕上场BP后改变现在WE的风格吧,毕竟现在WE的胜利真的来的很不容易。

1552835153717.jpg

不过,在微笑的这番话中,我们却可以发现WE的ADC选手Mystic真的是良心韩援,这个人在最近的比赛中可谓是WE取得胜利的关键,一手寒冰曾经力挽狂澜帮助WE击败了强敌。实力那是没得说,不光这样,他还可以帮助微笑和Poss进行翻译,可见中文也是可以的。

这个场景经常看比赛的朋友应该也是似曾相识,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也曾经在内部语音中被曝出充当过队里面打比赛时候的翻译,当时IG战队的教练还是金晶洙,不得不说良心的韩援共同点都是一样的,都是在努力的打比赛,中文都不会太差,希望这些良心韩援们能够在未来会更好,也希望高监督在未来能够做的更好。

相关阅读:微笑,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