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什么选什么Shy哥 看头像猜小iG队员

时间:2020-03-18 11:3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练什么选什么Shy哥 看头像猜小iG队员

LPL开赛也一周了,我们小iG进行了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就是过程对健身挺好的,慢慢开始有腹肌了,大家呢?来看看我们队员最近的排位段位情况吧!

队员们都在刻苦训练哦~

现在队内的段位情况如图所示~

排名最高的是我们的辅助小弟弟Reheal(Fate已经改名啦!)

Reheal 最强王者 胜点559 排名268

Leyan 最强王者 胜点 554 排名243

Rookie 宗师 胜点 485 排名 326

Puff 宗师 胜点 411 排名 399

Southwind 宗师 胜点 333 排名 488

TheShy 大师 胜点 136

Baolan 大师 胜点 15

Ning 钻石 胜点93

为滑板鞋带货的男人滑滑Shy

在上周的Rank中,大家不难发现TheShy使用了不少把的卡莉斯塔,在众人纷纷猜测是不是赛场上要玩什么新花样的时候,在与VG的比赛中TheShy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他是个实诚人,果断一选滑板鞋

结果大家也知道了,各个上单职业选手也在排位中尝试了起来,不知道在大家的排位中有没有遇到过呢?

大家点进韩服小助手选手个人主页,不仅仅可以看Rank信息哦,比赛资讯也一应俱全

是不是get到新技能了!

看头像猜队员

头像对大家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代表一个人的性格啊喜好,来看看队员们玩游戏时选用的头像吧!

大家都看得出来是哪位队员嘛,除了最后的Shy哥,来说说吧,你最喜欢哪一个头像呢?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