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决心迎战强敌BLG和iG ppgod誓言全力以赴

时间:2024-03-18 04: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决心迎战强敌BLG和iG ppgod誓言全力以赴

在最近的LPL春季赛中,OMG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UP,赛后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面对接下来的强大对手BLG和iG,OMG队员们展现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在评价自己今天整体表现时,MVP得主Cube表现得十分谦虚,他认为自己的表现还算正常,并没有特别出色。然而,当被问及如何准备对阵目前排名第一的BLG战队时,教练却表示他们会尽力而为,毕竟对手实力强大,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好。

对于常规赛最后两场对阵BLG和iG的比赛,ppgod毫不掩饰自己的决心,他表示会尽全力去打,展现出OMG的实力和斗志。同时,Angle也指出了队伍在中期时的心态需要提升,以更好地明确和执行他们的战术目标。

此外,在第二把比赛中,OMG选择了5ban AD的策略。对此,教练解释称这是从阵容角度出发,尽量ban掉一些前中期强势的英雄,为发育型AD做好选择和准备。这些ban掉的英雄都具有较高的进攻性。

总的来说,OMG战队在面对接下来的强大对手时展现出了决心和信心。他们将继续努力备战,全力以赴,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以上是《OMG决心迎战强敌BLG和iG ppgod誓言全力以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MG,BL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