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战队回应Angel暂离 感谢其职业精神

时间:2024-03-18 04: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战队回应Angel暂离 感谢其职业精神

近日,OMG战队就中单选手Angel的暂离一事做出了回应。俱乐部表示,得知这一消息后,大家都感到十分突然和沉重。Angel选手为了不影响队伍气氛,近几日一直隐瞒着这一消息,坚持正常训练,直到昨天训练赛结束后才向经理请假并告知离队事宜。

文章头图副本.jpg

OMG战队对Angel选手的职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感激。尽管面临家庭变故,他仍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队伍的正常训练做出了贡献。这种在关键时刻展现出的职业精神,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作为OMG大家庭的一员,Angel选手在俱乐部的教练、选手和工作人员中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俱乐部将全力支持Angel选手,陪伴他度过难关。同时,OMG的粉丝们也将永远成为他背后的后盾和支撑。

最后,OMG战队也向所有关心和支持Angel选手的人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同时,他们也期待着Angel选手能够早日回归赛场,与战队一起继续征战LPL赛场,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OMG战队回应Angel暂离 感谢其职业精神》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MG,战队,Ange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