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追梦人Pandac 从青训到职业一路艰辛与挫折

时间:2024-03-18 05: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追梦人Pandac 从青训到职业一路艰辛与挫折

在电竞圈,每个选手都怀揣着成为明星选手的梦想。然而,这背后的艰辛和挫折却鲜为人知。近日,电竞选手Pandac在微博上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让人感叹其一路走来的不易。

文章头图副本.jpg

Pandac的职业生涯始于2019年,当时年仅16岁的他还是一个网瘾少年。在一次网吧赛中,他获得了第二名,因此得到了进入青训营的机会。然而,在青训营中,他遭遇了诸多困难。由于不会玩上单,他只能硬着头皮上场,还要面对队友和教练的质疑。

尽管如此,Pandac并没有放弃。他努力练习,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终于,他的努力得到了苏宁战队的认可。然而,当他满心欢喜地加入苏宁后,却遭遇了更大的打击。苏宁给他提供的合同是五年期限,每月仅三千工资,这与他之前了解到的合同规定大相径庭。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如果拒绝签订这份合同,他将无法在苏宁拿到一分钱工资。

在苏宁的四个月里,Pandac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凌晨五点钟饿得睡不着,连一份二十块的炒饭都吃不起。而他的家庭状况也让他倍感压力,父母离异让他无人关心,连饭都吃不起。

然而,即便面临如此困境,Pandac也没有放弃电竞梦想。他离开苏宁后,依然坚持打游戏,并在2020年中旬打到了韩服500分。之后,他加入了RW战队,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Pandac感慨万分。他表示,最大的打击是在拿到LDL冠军后,依然没有LPL队伍联系他试训。甚至有人听到他的名字就直接拒绝试训,这让他倍感失落。

Pandac的故事让人感叹电竞选手背后的艰辛和挫折。然而,正是这些经历让他更加坚定自己的电竞梦想。如今,他依然在电竞圈努力拼搏,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总的来说,Pandac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挑战和困难。然而,他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一步步走向了自己的梦想。他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目标。

以上是《电竞追梦人Pandac 从青训到职业一路艰辛与挫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电竞,Pandac,青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