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hoon揭秘与Faker的竞争关系

时间:2024-03-18 11: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asyhoon揭秘与Faker的竞争关系

近日,尹秀彬发布了一段视频博客,其中涉及到了SKT战队的两位传奇中单选手Easyhoon和Faker。在这段视频中,Easyhoon分享了自己与Faker在赛场上的竞争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的互动。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Faker共享中单位置时的感受时,Easyhoon坦言:“相赫(Faker)确实是神。他的职业生涯之长和取得的成就都让人难以企及。”尽管两人之间存在竞争关系,但Easyhoon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实际上我一点都不觉得有压力,如果我表现好,就会出场。”他甚至表示,在2015年,他与Faker的竞争关系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大的压力。

关于两人的比赛风格,Easyhoon认为他们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相赫从那时开始就什么都玩得好。而我更倾向于练习当时的版本英雄,这可能也凸显了我们之间的风格差异。”这种风格差异也体现在他们选择英雄上,Faker更偏向于攻击性英雄,而Easyhoon则更加注重稳定性。

尽管两人在赛场上是对手,但Easyhoon透露他们在赛场内外几乎没有任何交流:“我和相赫,实际上一句游戏内的话都没有说过。”他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两人在训练赛中的表现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出场机会,因此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会变得紧张。“如果Faker的训练赛打得很好,那我的第一感觉可能是自卑?总之就是会生气。我猜相同的情况他也会生气,所以我也不会去找他说话。”

尽管两人在赛场上竞争激烈,但Easyhoon对Faker的评价依然非常高:“玩游戏的人就算只看Faker的游戏历史和风格,也会觉得是非常具有艺术性的。”他甚至表示,在2015年世界赛半决赛中被替换下场时,听到观众高喊Faker的名字,让他更加深刻地思考了作为职业选手的本质。

这段视频博客不仅揭示了Easyhoon与Faker之间的竞争关系和互动方式,也展现了两位职业选手在赛场上的专注和投入。作为观众,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Easyhoon揭秘与Faker的竞争关系》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asyhoon,Faker,竞争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