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七周最佳阵容揭晓 星光熠熠实力超凡

时间:2024-03-18 13: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七周最佳阵容揭晓 星光熠熠实力超凡

随着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激战正酣,赛事官方公布了第七周的最佳阵容,星光熠熠的选手们以超凡的实力赢得了这一荣誉。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上单位置由BLG战队的Bin选手摘得。Bin以稳健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在赛场上屡次立下赫赫战功,展现了上单选手的霸气与统治力。

打野位置则由FPX战队的milkyway选手获得。milkyway凭借出色的节奏掌控和敏锐的洞察力,在比赛中屡次为队伍打开局面,是FPX战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

中单荣誉归属于OMG战队的Angel选手。Angel以精湛的技巧和卓越的战术理解能力,在赛场上展现了中单选手的灵活多变和超强的carry能力。

ADC位置由FPX战队的deokdam选手占据。deokdam凭借出色的操作和精准的打击能力,在比赛中屡次为队伍贡献关键输出,是FPX战队在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

而辅助位置则由TES战队的Meiko选手获得。Meiko以稳健的防守和卓越的团队配合能力,在赛场上为队伍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是TES战队在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这一周的最佳阵容选手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荣誉,他们的实力与团队配合为LPL春季赛增添了更多精彩与激情。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LPL春季赛第七周最佳阵容揭晓 星光熠熠实力超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