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春季赛第二周落幕 FNC终结G2连胜KC憾负滑落前六

时间:2024-03-19 10: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春季赛第二周落幕 FNC终结G2连胜KC憾负滑落前六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角逐,LEC春季赛第二周比赛于今晨圆满结束。各队伍之间的较量异常激烈,排名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本周的比赛中,FNC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终结了G2战队的四连胜,与G2共同以5胜1负的战绩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而VIT和TH两队同样表现出色,分别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以4胜2负的战绩并列排在第三。

上周仅取得1胜2负的BDS战队本周状态回暖,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他们与SK战队一同以3胜3负的战绩并列排在第五位。然而,KC战队在本周的比赛中憾负SK战队,以2胜4负的战绩滑落至第七位。GX和RGE战队则以1胜5负的战绩垫底。

随着第二周比赛的结束,LEC春季赛常规赛即将进入最后一周的较量。排名前八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阶段,展开双败淘汰赛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脱颖而出,晋级季后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LEC春季赛第二周落幕 FNC终结G2连胜KC憾负滑落前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春季赛,FNC,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