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吸血鬼如何提高伤害?Q技能要这么玩

时间:2017-03-20 14:05 作者:PF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后期非常无敌的吸血鬼在前期就变得很强势会怎么样!这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敢想象。新玩法的开发,让吸血鬼无论在前中后期都变得更加暴力!本文思路来自与某鱼主播/国服王者:爱吸血的皮卡丘。

英雄克制关系

因为我们这个玩法的特殊性:Q耗血、E闪秒杀。所以我们会遇到两个比较难处理的英雄,他们技能的特殊性让吸血鬼难以耗血和秒杀。在对面敌方先手选了吸血鬼后,我们不妨拿出这两个英雄出来克制吸血鬼。

Malzahar_Square_0.png蚂蚱这个英雄被动护盾的存在,吸血鬼前期上前用Q耗血变成困难,如果要近身E消耗,反而容易被蚂蚱打一套然后用虫子格挡吸血鬼的E技能伤害。在6级时候,蚂蚱R技能的禁锢效果让吸血鬼不能完成越塔强杀获得优势。所以,在面对蚂蚱的时候,吸血鬼强势的2级、6级斩杀变得困难。

anivia_square_0.png冰鸟这个英雄由于被动的存在,就算你前期耗血成功然后蓄力E闪秒杀后,也拥有一次重生机会。如果吸血鬼还留恋变成蛋的冰鸟,很容易被赶来支援的打野击杀。那么没有召唤师技能的吸血鬼在之后的对线中就很容易被针对。所以吸血鬼在面对冰鸟时候,就很容易打不出优势。

结束语

以上就是小编对吸血鬼的新玩法的一些理解。这个玩法相信可以让吸血鬼前期就变成很暴力,趁着这个玩法还不被人熟知,赶快使用吸血鬼上分把!最后祝大家都能在游戏中旗开得胜。

相关阅读:吸血鬼,中单教学,新玩法,英雄联盟,7.5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