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训练赛打得挺好的 想过会赢TOP

时间:2019-03-20 11:39 作者:虎扑电竞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悲伤:训练赛打得挺好的 想过会赢TOP

在今日进行的LPL春季赛中,WE战队成功的以2-1战胜了TOP战队。比赛结束后,WE战队的打野选手beishang接受了采访。

1553009089652.jpg

采访内容如下:

Q:拿下主场三连胜,赢下了位于榜首的TOP战队,现在心情如何?

beishang:心情感觉非常开心,然后我们从一开始表现的不太好到现在打败榜首,感觉挺不容易的。

Q:今天有想过看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吗?

beishang:有想过。因为这几天的训练赛打得挺好的,就有想过能赢。

Q:你如何评价今天战队整体的发挥和自己的表现呢?

beishang:整体的话就大家都打得挺好的。然后我自己有一些问题吧。

Q:你的奥拉夫选择了出黑切这件装备,之前很多人是选择出救赎或者狂徒,你自己是如何选择的呢?

beishang:我自己的认为的话缺输出就出黑切,保队友的话就出救赎。

Q:第二局Poss是选择拿到了他最喜欢的英雄杰斯,并且在残局拿下了三杀,你如何评价他今天的发挥?

beishang:很棒吧。

Q:你觉得不看版本个人最喜欢什么英雄?

beishang:剑魔吧。

Q:之前赛前采访时SofM说不是很懂你的风格,大家也不是很了解你,你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风格是怎么样的吗?

beishang:我们线上也打得过对面,能控龙就控龙,就帮队友插眼吧。

Q:第三局你们最后凯南闪现进场的团战,当时队伍是怎么交流的呢可以配合的那么好?

beishang:说的是他们开的话凯南过来他们就崩了,我们后面就能赢。

相关阅读:TOP,训练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