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经理小兽:悲伤除了LOL没其他欲望

时间:2019-03-20 11:39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经理小兽:悲伤除了LOL没其他欲望

3月19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WE和TOP的比赛,双方经过三战大战之后,WE以2-1的战绩爆冷赢下了TOP。这个结果可以说是比较让人意外的,虽然WE自从新人打野悲伤上场之后,状态回暖明显,但是面对在LPL头名的TOP,赛前没多少人想到他们可以获胜,其中这三局中,WE的新打野悲伤虽然会在后期团战中出现失误,但是他前期的节奏基本上都是完爆XX的。赛后,WE经理小兽也趁着粉丝们心情好,爆了一些悲伤的料。

1553012804071.jpg

小兽的爆料如下,消息来自于WE的战队APP,这段聊天记录是小兽和微笑之间的互动,小兽表示悲伤现在用的还是500块的手机,他每天基本上啥都不想,根本没有任何其他的欲望,就只想打lol。

1553012803849.jpg

不过之后小兽也调侃悲伤:悲伤说赢了LPL第一很开心,但是我一点都看不出来他很开心。因为悲伤长得真的非常悲伤,每次赛后采访都是一脸悲伤。

1553012803660.jpg

不过悲伤既然已经加入了WE,那么他的待遇肯定不低的,想要换手机也应该是随时都可以更换的,只不过他是那种有“赤子之心”的人,他希望可以打出成绩,不让自己最灿烂的青春留下遗憾。这种自律,我们应该理解、尊重、欣赏。虽然在比赛的中后期,悲伤还是会有问题和失误,但是赛后已经知道了自己有失误会反省,一点点改掉,相信将来悲伤会是LPL非常优秀的打野,毕竟他才十八岁啊。

相关阅读:WE,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