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官宣新教练:曾带领网吧队击败SKT

时间:2019-03-20 11:39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官宣新教练:曾带领网吧队击败SKT

LPL春季赛已经来到了非常关键的第九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时间内,所有LPL职业战队中就只有IG战队的主教练人选还并未敲定。而在不久之前,IG战队微博官宣,来自于Esc Ever战队(现BBQ战队)效力三年,并在15年带领队伍获得Kespa以及IEM10科隆站冠军的教练Kim Karam正式成为IG战队的主教练,一切总算是尘埃落定。

416966253407.jpg

虽然,BBQ在S8赛季已经降级,但事实上关于这支战队的前身Esc Ever战队则是一支相当励志的职业战队。

最早的时候,这支战队是从网吧诞生,在没有任何赞助的情况之下,在2015年建队之初仅仅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连续斩获了Kespa以及IEM10科隆站的冠军。而当时,他们所击败的队伍之中,就有着非常强大的SKT战队以及当时欧洲很强的H2K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LPL职业选手中单的Athena以及ADC选手Loken就来自于那支战队。要知道的是,S5赛季的SKT是有多强,但依旧被他们打了一个干净利落的2:0。而更有意思的是,当时的那两场比赛中,Scout与Faker就分别打了一场比赛。

416966253408.jpg

只不过可惜的是,也是在那一年中,Esc Ever并没有把握住晋级LCK的机会。一直到2016年LCK的夏季赛中,这支队伍才成为了一支LCK战队,并且一直到2017年初,Esc Ever也因为获得韩国炸鸡品牌BBQ的赞助,将战队名字更换为了我们非常熟悉的BBQ战队了。

416966253409.jpg

从这个教练的履历来看,能够将一支网吧战队在短短的时间内让他们战胜SKT战队,也颇有现在LCK赛区GRF战队的感觉。而更让人惊奇的是,当时那支战队中的职业选手并不如GRF的职业选手来得有天赋。也就是说,面对比之前战队阵容更好的IG战队,Kim Karam可以说是手握了一副非常好的牌。至于他是否能够发挥出IG战队最大的实力,还是让我们在LPL的赛事中见真章吧!

416966253410.jpg

相关阅读:IG,SKT,网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