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虎帝?RNG小虎疯狂上分至韩服第8

时间:2020-03-20 13:16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之虎帝?RNG小虎疯狂上分至韩服第8

春之虎帝?RNG小虎疯狂上分至韩服第8!辛德拉妖姬屠杀全场

超凡电竞3月19日讯 RNG中单小虎近期在韩服排位中屡战屡胜疯狂上分,目前已经以1251的排位分位居韩服第8,另外在LPL选手中,小虎目前的排位分排名第一。

目前就小虎的战绩来看,其个人的竞技状态是极好的,十几场排位中使用各种不同的英雄上分并且都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其中较为亮眼的战绩有:

11/1/5的塞拉斯,20/3/5的卡萨丁、12/2/5的妖姬、11/1/4的辛德拉。

其中,妖姬是小虎一直以来的招牌英雄,而塞拉斯、卡萨丁则是目前赛场上胜率极高但使用较少的专精英雄,辛德拉则是Rookie、Caps等顶尖一线中单的招牌英雄,小虎也非常热衷于使用她。

春之虎帝?RNG小虎疯狂上分至韩服第8!辛德拉妖姬屠杀全场

目前就小虎的英雄池来看,其排位上分的英雄不再是马尔扎哈、加里奥等,而转型为carry型中单为主,而且就RNG最近的比赛来看,这一次春季赛的RNG与以往完全不同,XLB加盟之后主打中上野,尤其是上路,很容易成为目前RNG的一血节奏点。而XLB本身的入侵和进攻风格也像极了mlxg,让小虎能够更好的施展手脚,跟进节奏展开进攻。虽说大部分人认为小虎目前的状态得益于“春之虎帝”的buff,但小凡认为小虎和RNG目前的状态更多得益于XLB的进攻节奏以及Betty的优秀发挥。

春之虎帝?RNG小虎疯狂上分至韩服第8!辛德拉妖姬屠杀全场

目前RNG的整体状态相当好,在分均补刀,首小龙率以及小龙控制率上都排名LPL第一,分均经济和首大龙率也都在LPL前列,可见目前RNG的战队运营层次和野区资源争夺能力都在LPL的顶端。结合目前小虎在排位的状态,这支RNG是真的处于一个焕然一新的中上野时代,不同于以往的RNG能否走得更远?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