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逆袭WBG 教练坦言无压力团队信念助力取胜

时间:2024-03-20 04: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逆袭WBG 教练坦言无压力团队信念助力取胜

在LPL春季赛的一场激战中,LGD以二比一的比分逆袭战胜了WBG,成功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赛后,LGD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团队策略。

文章头图副本.jpg

面对WBG选出的两局盲僧,LGD的Meteor选手表示,他们并没有特别针对这个英雄做特别的野区规划,而是凭借着团队的主动进攻和默契配合来应对。

在谈到赛前的压力时,LGD的教练坦言:“其实没什么压力,大家都相信自己能赢。”这种坚定的信念和团队凝聚力,或许正是LGD能够在关键时刻逆袭取胜的关键。

比赛中,LGD在counter位选出了芮尔,对此Jinjiao表示他们只是想选择一个能够开团的英雄,但并没有特别的战术安排。然而,正是这种灵活多变的战术选择,让LGD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主动。

对于这场关乎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战,Burdol表示他们的准备和之前一样,但在BP和沟通方面做得比之前更好。这也说明了LGD在团队建设和战术规划方面的努力和进步。

在评价对手Xiaohu和Light、Crisp的表现时,haichao和Kepler都表示对手发挥得很正常,而他们在对线过程中也并没有特别的优势。这也再次证明了LGD团队的坚韧和稳健。

在首发人员变动方面,教练表示这是根据训练赛的结果做出的决策。他认为无论是哪位选手上场,都能够为团队带来积极的影响。这种对队员的信任和灵活的人员调整,也是LGD能够在比赛中保持优势的重要因素。

最后,教练总结道:“我觉得我们团队能够赢下的关键是统一了想法,大家都喜欢前期进攻打节奏,而且敢于发挥。”正是这种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精神,让LGD在LPL春季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以上是《LGD逆袭WBG 教练坦言无压力团队信念助力取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GD,WBG,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