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反思不敌LGD Xiaohu坦言前期失误多

时间:2024-03-20 05: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反思不敌LGD Xiaohu坦言前期失误多

在今日LPL春季赛中,WBG遗憾地以1-2不敌LGD。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展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谈到第一局比赛中鳄鱼选择星蚀这件装备的原因时,Zdz解释称,星蚀相对便宜且属性与鳄鱼的技能契合度较高,使其在单挑时更具优势。然而,尽管这样的出装选择有其合理性,但WBG在比赛中仍然遭遇了失利。

面对季后赛在即但队伍状态不佳的情况,Xiaohu坦言队伍在前期犯下了较多的失误。他强调,为了改善这一状况,WBG需要选出更合适的阵容体系,并在应该赢得比赛中发挥出色。同时,他也表示,队伍将全力调整状态,以应对接下来的每一场生死局。

在被问及如何调整以应对接下来的强劲对手JDG和IG时,教练表示,由于打这两支队伍都使用的是相同的版本,因此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然而,这并不意味着WBG会轻视对手或放弃调整。相反,他们将在现有基础上进行针对性的改进,以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尽管WBG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了失利,但他们的决心和斗志并未因此而熄灭。相反,这场失利成为了他们反思和进步的契机。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WBG将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

以上是《WBG反思不敌LGD Xiaohu坦言前期失误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LGD,Xiaoh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