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引入选手租借制度 每队外租/租入不得超过两名

时间:2024-03-20 06: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夏季赛引入选手租借制度 每队外租/租入不得超过两名

近日,LCK官方宣布了一项新举措,将从2024年夏季赛开始引入选手租借制度。这一制度旨在提高联赛的竞争力,并允许俱乐部之间更加灵活地调配选手资源。

文章头图副本.jpg

根据规定,租借期最短为一个系列赛(春季赛/夏季赛),最长为一个赛年。每家俱乐部外租和租入的选手均不得超过两名,确保了联赛的平衡和公平性。这一制度在全球多个赛区中已有存在,而LCK则是最后一批采用该制度的赛区。

选手租借制度为经验不足的选手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他们可以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并获得上场时间,从而避免停滞不前并提升竞争力。对于俱乐部而言,租借制度也允许他们更全面地评估选手的潜力,并在短期内通过引进有竞争力的选手来提升成绩。

然而,租借制度并非随意可行。选手必须在所属俱乐部的大名单上,且签约后需等待一个赛季才有资格被租借。接收俱乐部不能将租借选手再借给其他队伍,连续被借用的选手也需等待一个系列赛后才能再次租借。此外,租借选手在租借期间不得被交易,以确保联赛的稳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租借只能在同一赛区内进行,LCK名单上的选手不得租借给外赛区的俱乐部。租借选手的出场场次也受到限制,具体取决于他们在之前分站赛中的出场次数。

为了确保租借制度的顺利实施,LCK还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规则。例如,如果一名选手在上一次比赛中出场超过其战队LCK比赛总数的50%,则该选手将只能租借参加LCK CL比赛。同样,如果选手在上一个分站赛中为其俱乐部出战的LCK CL比赛场次超过总场次的50%,则该选手仅有资格为租借俱乐部出战LCK比赛。

此外,每支俱乐部租借给同一支俱乐部的选手不得超过两名,且不能从同一支俱乐部租借两名选手。一名选手最多只能被租借到同一支球队一个赛季,并在赛季租借期结束后不能被租借回同一支俱乐部。这些规定确保了租借市场的公平性和联赛的稳定性。

总的来说,LCK夏季赛引入的选手租借制度将为联赛注入新的活力。通过允许俱乐部之间更加灵活地调配选手资源,这一制度有望提高联赛的竞争力并促进选手的个人发展。我们期待看到这一制度在LCK赛区的实施效果,并为其他赛区提供借鉴和启示。

以上是《LCK夏季赛引入选手租借制度 每队外租/租入不得超过两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夏季赛,选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