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愚人节2024 全新皮肤原画曝光

时间:2024-03-20 06: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愚人节2024 全新皮肤原画曝光

随着愚人节的临近,LOL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特别的惊喜——2024年愚人节皮肤原画正式曝光!这次,四位英雄奥恩、大虫子、扎克和老鼠携手登上这场欢乐的舞台,他们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中,给玩家们带来无尽的欢笑与乐趣。

文章头图副本.jpg

奥恩,这位坚韧不屈的铁匠大师,在愚人节皮肤中化身为一位滑稽的工匠。他头戴夸张的工匠帽,身穿五彩斑斓的工作服,手持巨大的铁锤,仿佛正准备打造一件荒诞而有趣的作品。他的表情夸张而生动,仿佛在向玩家们展示他的幽默与机智。

大虫子,则以一位滑稽的杂技演员的形象亮相。他身穿缤纷的戏服,头戴夸张的假发,脚踏高高的跷跷板,仿佛正在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他的动作夸张而滑稽,让人忍俊不禁。

扎克,则化身为一位可爱的玩具士兵。他身穿迷彩服,头戴钢盔,手持玩具枪,仿佛正在为保卫召唤师峡谷的和平而战斗。他的形象可爱而憨厚,让人忍不住想要与他一起嬉戏玩耍。

最后,老鼠则以一位调皮捣蛋的小丑形象出现。他身穿鲜艳的红白相间的小丑服,头戴夸张的小丑帽,脸上洋溢着调皮捣蛋的笑容。他的动作灵活而敏捷,仿佛在召唤师峡谷中制造着一场场欢乐的恶作剧。

这次愚人节皮肤原画的曝光,无疑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四位英雄的独特造型和滑稽表情,不仅展现了他们个性鲜明的一面,也为召唤师峡谷增添了一份欢乐与轻松。让我们期待这些皮肤在愚人节当天的正式上线,与四位英雄一起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吧!

以上是《LOL愚人节2024 全新皮肤原画曝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愚人节,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