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粉丝:要复出的不是Letme而是姿态

时间:2019-03-21 11:15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粉丝:要复出的不是Letme而是姿态

3月19日下午,来自PDD小弟小马直播的一段话引发了大量的热议,小马在直播中表示RNG的老板询问自己letme和姿态谁更猛一些,似乎是有意让两人中的一人复出,自己猜测大概率会是letme。之后引发了大量RNG粉丝的狂欢,毕竟AJ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确打得不够好,也导致了他自己心理压力过大,可能顶不住了,所以RNG老板在现在只能想着去找老队员来救火。不过事情过去一天后,有细心的RNG粉丝发现,即将复出的并不是letme,很可能是另一位RNG上单姿态。

1553097899024.jpg

消息来自RNG的超话,简单来说就是马上季后赛了,AJ无法担任RNG上单的位置,老板白星希望Letme回归,letme也在前不久停播回到了俱乐部,但是前两天letme就走了,昨晚开始打国服,说明他还没有准备好;同时姿态在昨晚宣布停播,并且开始打韩服了,从韩服战绩来看,姿态打得都是大师、宗师段位的,战绩还不错,用得也都是现在版本T1级别得上单英雄,可能是在为回归做准备。

1553097899177.jpg

不过现在来看,下一场IG和RNG的比赛中,姿态可能会上场。虽然上一次姿态代表RNG对战IG的时候,表现不是很好,不少人记住了他被theshy打炸的场景,但是相较于AJ来说,姿态还是更加稳定一点。不过姿态已经官宣退役了,还会被RNG拉出来救场吗?

1553097899311.jpg

其实传来传去也就LETME、姿态和AJ,年纪大得大,心气没得没,三个人的潜力差不多早就开发完了,巅峰也都已经过去了。云观众表示这个赛季RNG就别折腾了,AJ打完,看看下赛季能不能物色个年轻的新上单吧,不是PDD为RNG培养了一个新人上单吗?夏季赛好好锻炼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Letm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