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惜败RNG 上单Zoom赛后发微博自责

时间:2019-03-21 11:16 作者:电竞HaSaK1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惜败RNG 上单Zoom赛后发微博自责

3月20号英雄联盟LPL比赛,大家关注的LPL首次京城德比最终以JDG战队1比2惜败RNG战队而告终。第一局比赛RNG打出创纪录的15分钟经济优势,最终RNG拿下大龙后打赢团战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RNG在中期领先的情况下被JDG翻盘成功,输出方面惨遭JDG全员碾压。第三局比赛RNG卡萨抢龙成功+UZI小虎2打5+小虎AJ偷家赢下比赛。

417050238233.jpg

大家都知道本赛季JDG是LPL的BO3之王,而这指的是JDG在和其他队伍打成1:1时从来没有输掉过决胜局。这场比赛是JDG第一次输掉决胜局的比赛,而且还是在自己战队的主场面对这么多的粉丝输掉了比赛,这对队员的信心是很大的打击。

当基地被小虎瑞兹和AJ武器偷掉沟,上单Zoom也是直接懵了,万万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局。如果是团战败了输比赛还好,被偷家确实挺伤士气的,特别是在看到翻盘希望的时候!

417050238234.jpg

赛后上单选手Zoom也是发微博表自责,Zoom说道:第一次打满三局输了,没能赢下今天这场重要的比赛,对不起对不起,原来太可惜也是会心痛的啊。

看得出来JDG队员把这场京城德比看的非常重要,也能看出来Zoom在输掉比赛后非常的伤心也非常的自责,连说两个对不起。

虽然JDG输了,但是Zoom的表现是没得黑的,每次在队伍中下野陷入劣势时,JDG都依靠Zoom的强势发挥将比赛局势扭转,在这个BO3中Zoom绝对是碾压了AJ,不愧是现在国产上单的排面啊。

417050238235.jpg

虽然JDG很可惜地输掉了比赛,但总体表现已经很不错了。JDG的韧性真的是LPL队伍里面数一数二的,第三局劣势那么大了还打回来了不少,如果不是最后AJ和小虎偷家,最后的团战还真不好说。

除了Zoom表现出色之外,Imp的表现也是非常C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要吹爆Imp。个人感觉JDG季后赛如果能把状态提升的更好的话,应该会走的更远的。

417050238236.jpg

大家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JDG,RNG,Zoo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