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路人打职业成风潮 IG发布青训招募

时间:2019-03-21 11:16 作者:电竞嘤嘤怪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端路人打职业成风潮 IG发布青训招募

去年IG的夺冠让这支战队的人气大增,“狗儿子”们的势力也越来越大,如今只要有IG的比赛,现场都会出现大量的应援人员。而IG俱乐部方面在完成了目标之后也没有闲着,先是让队员保持着持续的高强度训练,再是开除了一些没有资格当队内管理的人员。在最近IG方面又传出有新动作。

417046570539.jpg

据悉IG方面已经跟如今大火的一款游戏陪玩APP开启合作,俱乐部在该平台上发布了招募青训队员的信息,消息一出瞬间有许多网友表示自己是时候出山了。而报名的标准也并不算高,仅需要玩家有峡谷之巅的账号即可。要知道国服的高手其实是很多的,很多职业选手在成为队内顶梁柱之前都是大神路人选手。

417046570540.jpg

阿水在成为IG战队的ADC之前就曾是一名主播,未曾想他靠着自己惊人的天赋从主播转型至职业选手没多久就一跃成为冠军AD选手,足以见得IG这支战队培养人才的能力有多强悍。

417046570541.jpg

如今对内挑大梁的选手Rookie在来到IG之前名气并不大,作为Kakao的附属品的他一度被人们认为是中野联动中Kakao的专职“辅助”,但是经过这么多年下来,曾经的野王现在已经名气不再,但肉鸡却已经有资格与Faker一较高下了。

417046570542.jpg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的LDL(发展联赛)虽说主要是一些俱乐部的青训战队在混战,但其中的冠军是可以拿到LPL的晋升门票的。值得一提的IG的青训战队IG.Y截止目前在LDL排名第三,而且与前两名的差距并不大,如果最终夺冠的话那LPL或许又将有一直虎狼之师登场了。

417046570543.jpg

虽说IG是在上个赛季突然崛起的,但队员们也是经过了无数次的磨合才找到了最佳的状态,像GRF这样仅仅由五个韩服高分路人选手组成的战队就能够将LCK掀个底朝天,我们国服的高分选手又未尝不可呢?

417046570544.jpg

要知道目前世界第一上单theshy也是韩服路人出身,或许此次加入IG青训队就是一个成为冠军的契机,良好的训练体系加上激烈的竞争,经历青训洗礼之后的队员可能会成为IG一队的主力选手也不一定呢?

相关阅读:高端,路热,IG,青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