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击败BLG LPL季后赛局面更加焦灼

时间:2019-03-21 11:17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击败BLG LPL季后赛局面更加焦灼

WE击败了TOP后,整个LPL季后赛的剧情已经非常的混乱,而EDG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击败了了BLG后则让这一局面更加的扑朔迷离。目前EDG、BLG、WE三支队伍都是7-5的战绩,同时排在LPL的第六位,LPL还剩下3轮比赛,这三支队伍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成绩进入季后赛让人难以猜测,而在他们身后SDG正在以6-6的战绩虎视眈眈。目前来看这几支队伍将会为一个季后赛的席位进行决斗。

 BLG连败之后他们需要找回自己的状态

417051055446.jpg

这几支队伍中BLG是本赛季普遍不被玩家所看好的队伍,不过依靠着在前期面对诸多弱队拿到了的胜场,他们目前的日子还算不错,同时本赛季经过磨合后,面对各只LPL的强队,BLG也不是完全没有一战之力,比如面对EDG的比赛,其实三局比赛中的后两局他们都有过领先,但是一些决策上的失误让他们葬送了好局,BLG必须找回自己稳定的这个特点才能让自己继续走下去。

后三轮比赛BLG的赛场可以说是最为魔鬼的,他们要连续面对积分榜前三FPX、IG和TOP。这需要队伍表现出更强的韧性才行。

EDG还没有度过难关

417051055447.jpg

对于EDG来说,今天在逆境中战胜BLG,让他们占据了季后赛的主动权,后三轮他们的对手相比于BLG虽然好一点但是其实也差不多,他们除了不用打FPX外,其他两轮还是要面对IG和TOP。

对战BLG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从比赛内容来看,EDG还差上不少。今天他们能够拿下比赛更多的是因为对手的失误。而后面的对手可不会给他们这么多机会。

WE的赛程也许是最好的

417051055448.jpg

与BLG和EDG的地狱赛程比起来,WE的赛程可以说是天堂,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LPL垫底的VG和积分靠后的RW,唯一强一些的队伍是JDG。对于WE来说,告别了一次季后赛后,这也许是他们回归的最好时机。

 SDG虎视眈眈

417051055449.jpg

SDG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后续的对手实力上相对较弱,目前6-6的他们并不是毫无机会进军季后赛,LGD、RNG、SN除了RNG外,目前SN内忧外患,LGD则排名靠后。

如果SDG能够拿下这两场比赛,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跟BLG和EDG比拼小分来进入和胜负关系来进入季后赛。

相关阅读:EDG,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