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 也想看Khan和Bin

时间:2020-03-21 13:30 作者: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也想看Khan和Bin,很担心第二轮

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也想看Khan和Bin,很担心第二轮

在2020LCK春季赛开始之前,DWG是唯一一支保留主力成员的队伍。在常规赛第一轮结束之后,DWG的战绩为4胜5负,位列联赛第五。尽管不是一个很低的名次,但是与去年相比,这一成绩的确有些遗憾。

但Nuguri选手在比赛中的霸气和热情丝毫不减,他比任何人都具有进攻性,展现出了他巨大的存在感。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上单的Nuguri,在LCK的第二个年头,以更加成熟谦虚的面貌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在短暂的休赛期,采访到了Nuguri选手,来看看他对队伍第一轮的表现的评价以及对于第二轮比赛有什么期许。

Q:离上次见面已经挺久了,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是怎样度过的呢?

Nuguri:休假了3~4天,训练赛和Rank都还有一直在进行,也一直做着个人直播。

Q:第一轮队伍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应该不是期待的成绩吧。

Nuguri:主要有两种想法吧。"只能是第五名吗?"还有就是"是怎么能打到第五名的?"比赛的时候就想着,我们的排名不太好,有点糟糕。但结束之后回头去看,居然还在第五名也挺神奇的,因为最近我们队伍的状态就是不太好。

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也想看Khan和Bin,很担心第二轮

Q:在队内大名单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你认为成绩不好的理由是什么呢?

Nuguri:新版本、峡谷先锋以及小龙的争夺、符文天赋变化等等吧,但这些都是借口。就是整体而言水平在下滑。而且也感觉到上游队伍能有自己赢比赛的固定方式和风格,但是我们还没有找到,这一点很遗憾。

Q:你认为现在LCK联赛情况下,上半区(中-上-野)更加重要,还是下半区(中-野-下路)更加重要呢?DWG是适应现在版本的吗?

Nuguri:现在的版本还挺均衡的,上半区和下半区都挺重要的。如果中-上-野选出很强势的英雄组合的话,可以很早地拿下峡谷先锋从而帮助队伍滚起雪球,这样看的话是上半区Carry比赛,但这种情况下是需要辅助的游走能很好地配合队伍,而且比赛到后期也是需要AD站出来接管比赛。所以说上半区和下半区都挺重要的。这样的版本对我们队伍来说可以说是有利的。

Q:对于队伍的输赢来说,Nuguri选手好像承担着很大一部分,会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吗?

Nuguri:因为我们队伍还是主打上半区的,所以还是挺有负担的。而且因为我没打好,队伍输掉了很多比赛也是事实。但从第一轮第五名的结果来看,我觉得我还是做好了我的部分,心情还不错。

Q:在第一轮对战现在LCK前四名队伍(GEN、T1、DRX、AF)的比赛中DWG全都输掉了比赛,对于第二轮的对战是怎么预测的?

Nuguri:就像之前说的,在第二轮比赛中,我们一定要找到我们自己的风格,定好我们赢比赛的方法。就算是输掉比赛,也不能是虚无的败下阵来,而是应该要认真对待每一场输掉的比赛。但从现在的训练上来看,还想还没有准确的感觉,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会有一点担心。而且现在KT好像也找到了他们的风格和赢比赛的方式,现在的成绩提升了很多。在第二轮比赛遇到气势如虹的他们也需要格外小心。

Q:和新加入队伍的Ghost选手的训练过程还顺利吗?

Nuguri:现在Ghost选手加入了我们,这样的话我们下路组合一共有四名选手,正在进行多种组合的练习。虽然现在还没有一起玩过很多次,但是感觉Ghost选手会长期上场,玩法风格和BeryL选手很相似。而且就最近一起的训练赛看来,感觉他能从很多角度看比赛。我和Canyon选手都是很喜欢通过经常'打架'而快速进行游戏的方式,如果听听下路选手的建议的话,感觉可以能以更多的方式赢下比赛。

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也想看Khan和Bin,很担心第二轮

Q:在看你直播的时候,感觉你在进行Rank的时候也是不会责怪队友而是一直在反省自己。本来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吗?

Nuguri:可能也是因为在直播所以才那样吧。我也是人,也会经常怪别人的。但是在Rank的时候,我有些失误实在是太明显了,所以会比较在意自己这部分的失误。虽然其他路也有让人很郁闷的地方,但那不是我的范围,想着只是每个人的想法和风格不同罢了。所以会选择用发信号的形式去提醒,而不是去怪别人。

Q:第一轮比赛采用的是无观众的形式,第二轮的话会进行线上比赛,想念自己的粉丝吗?

Nuguri:虽然很想念他们,但另一方面觉得还挺幸运的。因为第一轮队伍的状态不好,所以可能会以一种不太好的心情见到粉丝朋友,希望能在之后以干净利落的状态赢下比赛之后再次见到粉丝朋友们。

Q:最近在韩服经常遇到TF Blade(某主播),感觉怎么样?

Nuguri:他的风格整体比较倾向于打后期。是选择比较弱势的对线英雄利用提拉玛特和成长冷缩顺利进入到游戏后期的风格。但是因为韩国的上单都比较在意对线强势,所以他的打法在我们这不太行得通。

Q:最近有看LPL的比赛吗?

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也很想看SN Bin选手和FPX Khan选手的比赛,但这两位选手都没能出场。最近RW的上单Crazy选手发挥地很好,所以也有在想着是不是得看一下RW战队的比赛。

Q:评价一下两位新人上单Canna和Doran选手吧。

Nuguri:在Rank中遇到Canna选手的话,感觉他对卢锡安和杰斯的距离把握很到位,是很聪明进行游戏的类型。现在在T1战队的话,他通常使用鳄鱼,瑟提,奥恩这样的英雄,在之后的版本他应该会拿出更多的英雄,会变得很可怕。Doran选手的话,也和Canna选手一样。实力很强,也很好地适应了队伍的风格。

Nuguri:一直有在看iG的比赛,也想看Khan和Bin,很担心第二轮

Q:你曾经说过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目标是"将所有的能力汇聚在一起,成为最出色的上单选手"。你现在认为达到了怎样的程度?

Nuguri:现在还完全不够。在某一方面可能表现和存在感挺强,但是要想具备LOL所需要的具备的一切能力,还远远不足。而且自认为比我做得好的上单选手还有很多。

Q:想对全世界享受LOL上单位置的玩家说些什么?

Nuguri:之前Khan选手曾说过,“上单决定胜率”。我想说的也类似。我觉得上单玩家要一直想着,如何才能将自己对游戏的影响力扩散到最大。不要太在意KDA,而是要尽职尽责,打出自己的存在感,这样的话胜利也会随之而来。

Q:采访接近尾声了,最后说说对第二轮比赛的决心以及想说的话吧。

Nuguri:说实话我挺担心的。我不太清楚我们队伍是否能像以前一样打出我们独有的风格,展现出有趣的比赛。但是我们和Ghost选手正在慢慢培养默契,教练也很努力,希望能在第二轮比赛找回我们的水平。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相关阅读:Nugur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