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o大盛花火融化蛮王 BLG 2-0战胜LGD

时间:2022-03-21 13:3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ggo大盛花火融化蛮王 BLG 2-0战胜LGD

北京时间3月20日,LPL春季赛第九周迎来收官日,“超级周末”的第一场对决由5连败的LGD挑战BLG!转型为辅助的Jinjiao面对老东家时有心无力,反观BLG下路Doggo接管了中期团战,最终BLG有惊无险2-0战胜LGD,圆满收官常规赛!

第一局

BLG:杰斯、狗熊、妖姬、厄斐琉斯、塔姆。

LGD:蛮王、佛耶戈、加里奥、炸弹人、蕾欧娜。

BLG在昨天刚刚确定晋级季后赛,想要稳稳地拿下收官战,因此前期三线都以发育为主,狗熊也没找到gank时机。虽然LGD三线都被压刀,但佛耶戈灵性控到了海克斯小龙和峡谷先锋。

LGD想把蛮王养起来,佛耶戈gank上路时被狗熊反蹲到,自己交了大招和闪现惊险逃生,不过蛮王在BLG追击的过程中打残了杰斯,开出大招拿到一血,随后佛耶戈摇来中辅继续针对上路,清线的狗熊惨遭越塔强杀,蛮王得以单吃了BLG的上路一血塔。16分钟BLG上、中齐开花:换线到上路的加里奥被BLG上中野抓死,同时厄斐琉斯在中路单杀了出塔补兵的炸弹人,狗熊控下水龙打断了LGD的节奏。大龙出生前LGD付出中路一塔的代价,由蛮王单带通关了下路,BLG经济领先2千。

中期小龙团战,狗熊拼惩戒抢到了风龙,可是LGD仍然选择强开,杰斯打退了试图绕后的蛮王,BLG耐心拉扯打出0换2推掉中路二塔,随后LGD则在自家蓝buff野区终结了BLG的双C,不过打大龙的速度并不快,BLG得以赶来劝退了LGD,全员丝血的LGD只能目送BLG“听牌”风龙魂。27分钟LGD在小龙河道追击狗熊,Doggo的厄斐琉斯支援赶来,萤焰大招伤害爆炸,蛮王没来得及开R瞬间倒地,BLG打出0换4无压力收下大龙,最终平推上路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0先下一城!

第二局(LGD更换上、中路选手,fearness、Jay下场,Garvey、YeG登场)

LGD:格温、狗熊、妖姬、厄斐琉斯、泰坦。

BLG:纳尔、佛耶戈、沙皇、金克丝、蕾欧娜。

拿到一分的BLG想要速战速决,而LGD则想扳回一城,因此双方前期的火药味儿十足,双方下路组一番交火后厄斐琉斯退守塔下,佛耶戈越塔强杀了泰坦,不过狗熊也闪现带走了金克丝。

前期LGD野辅“反向”带起节奏,先后在小龙河道和BLG野区阵亡,佛耶戈顺势控下火龙,狗熊拿到峡谷先锋勉强止损。YeG的妖姬在逆境中站了出来,先在狗熊的配合下击杀Fofo的沙皇,然后灵性游走的下路,BLG双人组上头越塔时妖姬怒斩双杀,稳住了LGD的节奏。BLG不再激进压制,转而稳健抱团推塔,陆续拔掉LGD两条边线的一塔,LGD则利用峡谷先锋拆了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执着于入侵BLG野区的狗熊被金克丝的“墙内火箭”击杀,LGD野辅第三次倒地,中路一塔随之告破,BLG经济领先4千。

中期纳尔单带掉LGD两条边线的二塔,妖姬在小龙河道追击落单的佛耶戈时伤害不足,金克丝果断狂风A反杀了LGD发育最好的妖姬,BLG得以“听牌”了水龙魂。26分钟LGD偷大龙被发现,虽然妖姬绕后切死了金克丝,但BLG上、中来了一波精彩的大招combo,纳尔的“如来神掌”把LGD上辅拍在沙皇的大招“禁军之墙”上,BLG打出1换4大获全胜!LGD上路水晶失守,BLG解锁了龙魂后将经济领先扩大到8千,最终平推下路高地一波结束比赛,2-0战胜LGD,圆满收官常规赛!

相关阅读:Doggo,BL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