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越线压制打崩中路 LNG有惊无险2-1击败iG

时间:2023-03-21 11: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cout越线压制打崩中路 LNG有惊无险2-1击败iG

北京时间3月19日,LPL春季赛第九周的收官战由iG做客苏州挑战LNG!Scout在第一局选出安妮,1级直接越兵线压制瑞兹,把Dove的瑞兹压回塔下,iG中路的劣势带崩了队友,LNG全程碾压先下一城,最终有惊无险2-1击败iG!

第一局

LNG:奎桑提、盲僧、安妮、卢锡安、娜美

iG:赛恩、佛耶戈、瑞兹、厄斐琉斯、泰坦

开局Dove的瑞兹出现了严重的对线失误:1级直接被逼出经验区,Scout的安妮22刀时,缩在塔下的瑞兹只有8刀。LNG的“卢娜”组合推完兵线和盲僧入侵iG蓝buff野区,不让瑞兹吃塔下兵,随后抓死了掩护瑞兹吃线的佛耶戈,iG中野节奏炸裂。

瑞兹在中路的劣势很快影响到下路,盲僧抓住泰坦回城的时间差,配合下路组越塔强杀了厄斐琉斯,回身顺手控下水龙。iG中、下联动了一波,尝试挽回前期劣势,不过佛耶戈第一时间状态很差无法参战,LNG中野和下路组在小龙河道四打三打出0换3节奏起飞~iG下路组复活之后双游中路,想抓一波安妮,不料安妮蹲在河道草丛,先手晕到两人,盲僧从侧翼进场秒掉厄斐琉斯,iG下路双双阵亡节奏崩盘。LNG接连控下土龙加峡谷先锋,“卢娜”组合顺利地推掉中路一血塔,安妮也单吃了下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iG埋伏在下路河道草丛,赛恩先手的蓄力Q击飞了盲僧,泰坦尴尬钩墙没有跟上控制,卢锡安怒砍四杀,LNG强势反打出0换5团灭iG,“听牌”了火龙魂大获全胜。iG上路一塔告破,经济落后9千。中期LNG提速推进上路高地,付出盲僧被终结的代价打出1换4,拆了上路水晶。iG的经济和装备落后太多无力回天,LNG打大龙逼团时各个击破,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以全盘碾压之势1-0先驰得点!

第二局

iG:赛恩、佛耶戈、加里奥、泽丽、洛

LNG:凯南、酒桶、杰斯、厄斐琉斯、璐璐

iG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虽然上、中两路没有线权,但补刀没有落后太多,泽丽的补刀还反超了厄斐琉斯,iG得以控下土龙。8分钟佛耶戈gank上路,赛恩先手RQ击飞了凯南,佛耶戈补伤害帮助赛恩拿到一血。

酒桶不甘示弱gank下路还以颜色:隔墙卡视野E闪突然现身,撞晕了毫无防备的洛,厄斐琉斯再跟大招将其带走。前期iG选择“军训”上路,佛耶戈再次抓上得手,W灵性预判到凯南闪现的位置完成击杀。LNG则主打下半张地图,iG付出洛的代价才抢到海克斯小龙。15分钟iG下路组赶往上路河道跟上中野会合,LNG下路组趁机推掉一血塔,不过酒桶掩护杰斯推线时遭到iG全员包夹双双阵亡,iG无压力拿到峡谷先锋,撞掉LNG中路一塔。

中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凯南开大电晕了三人,泽丽拉开身位想要输出,酒桶E闪R炸回泽丽,厄斐琉斯拿到终结赏金,火力全开收获三杀,LNG打出1换5团灭iG,抢到小龙大获全胜!28分钟iG抱团rush掉大龙,LNG在酒桶先行倒地的情况下四打五完全不虚,集火处理掉上头追击的加里奥,LP的厄斐琉斯闪现向前秒掉泽丽,LNG打出1换3反破iG中路水晶。后期LNG的无前排阵容在团战中相当被动,iG如愿解锁了炼金龙魂,neny的赛恩血量超过7千。最终iG在中路集火融化了酒桶,Ahn的泽丽怒砍五杀,带队打出1换5团灭LNG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LNG:格温、大树、小炮、卢锡安、娜美

iG:奎桑提、赵信、阿卡丽、泽丽、璐璐

回到蓝色方的LNG复刻了第一把的“剧本”,大树刷到3级和娜美入侵iG蓝buff野区,打出赵信的闪现。前期LNG中、下两路手握线权,大树得以控下土龙。10分钟娜美游走到中路,帮小炮拿到阿卡丽的一血。

Scout的小炮打完萃取早早“提款”,还单吃了iG中路满镀层的一血塔,回城直接做出海妖杀手,发育领跑全场。iG尝试通过小龙团战挽回劣势,LNG打出1换3并控下水龙,滚起了5千多的经济雪球。iG又是因为中路的大劣势导致全盘炸裂,下路一塔很快失守。15分钟赵信在中路终结了回城的小炮,作为交换格温单吃了上路一塔。大龙出生前奎桑提推掉LNG上路一塔勉强止损,可是LNG直接通关了下路高地塔,兵不血刃“听牌”了火龙魂。

中期小炮扛着iG上路二塔单杀了奎桑提,同时LNG正面在中路先手开团,小炮赶来W骑脸输出,带领LNG打出1换4收下大龙。iG除了双门牙塔之外的防御塔仅剩中路高地塔无力回天,最终LNG平推中路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1击败iG!

相关阅读:Scout,安妮,L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