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0w怒抢大龙 NIP爆冷2-0终结RNG两连胜

时间:2023-03-21 11: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ad0w怒抢大龙 NIP爆冷2-0终结RNG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20日,LPL春季赛第十周的揭幕战由RNG对阵NIP!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NIP竞技状态相当火热,RNG三路都出现了一定失误,中期没能打开局面,最终NIP爆冷2-0终结RNG两连胜!

第一局

NIP:奎桑提、蔚、阿狸、霞、洛

RNG:格温、猴子、妖姬、泽丽、璐璐

开局格温在河道入口的草丛做了视野,然后安心地越线压制奎桑提。蔚刷到3级开Q上大龙坑,灵性绕后包夹格温,奎桑提补伤害帮青钢影拿到一血。

前期RNG三路全部压线,猴子得以控下土龙,作为交换NIP拿到峡谷先锋。Angel的妖姬本场手感火热,E技能“链”无虚发,一直在线上灵活拉扯阿狸,丝毫不露破绽。蔚埋伏在小龙河道入口草丛,先手强开探视野的妖姬,不料RNG野辅就在妖姬身后,打出0换2反杀了NIP野辅,蔚复活之后控下水龙进行止损。NIP转而对上路施压,阿狸推完兵线游走到上路,和奎桑提前后包夹带走了格温,随后蔚还抢到第二只先锋,撞残了RNG中路一塔,局面相当焦灼。

大龙出生前格温单吃了上路一血塔,NIP选择放塔控龙,全员集结在小龙河道劝退了RNG,控下风龙后在中路先手强开了一波,RNG稳健拉扯全身而退。中期NIP全员集结推进中路,集火带走了在侧翼脱节的格温,如愿推掉RNG中一塔。RNG在下半张地图的视野全黑,只能目送NIP“听牌”风龙魂。26分钟NIP偷大龙时被发现,RNG打出1换2接盘了大龙,NIP则解锁了风龙魂。后期NIP利用视野优势加风龙魂的加速场,先后在上、下路抓死了猴子和格温,最终NIP在下路河道打出一波突如其来的0换5团灭RNG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RNG:杰斯、猴子、酒桶、厄斐琉斯、大发明家

NIP:奎桑提、蜘蛛、小炮、霞、索拉卡

Wei的猴子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3级去上路掩护杰斯推线,果然发现了想要gank上路的蜘蛛,杰斯和奎桑提对换了闪现,猴子也劝退了蜘蛛,杰斯得以安心地压制奎桑提。蜘蛛见抓上不成,转而绕后包夹下路,逼出厄斐琉斯的双招。RNG下路不敢再激进压线,NIP下路夺回线权,蜘蛛趁机控下风龙。

前期RNG全力保障厄斐琉斯的发育,猴子升到6级越塔gank下路,帮厄斐琉斯拿到索拉卡的一血,霞硬换了猴子之后被酒桶带走,RNG打出1换2完全不亏,作为交换蜘蛛击杀了峡谷先锋,放在中路养小炮。13分钟NIP强势抱团进入小龙河道,双方互换了一波技能,RNG选择放掉小龙,不过Breathe的杰斯在上路单杀了奎桑提,帮队伍稳住了节奏。小炮则抓住酒桶传送上路的时间差单吃了RNG中路一血塔,RNG中野劝退了想要包夹杰斯的NIP上野,拿到第二只先锋进行止损。大龙出生前杰斯单吃了下路一塔,RNG付出酒桶一人的代价控下水龙,打断了NIP的龙魂节奏,双方经济完全一致。

中期NIP复刻了上一局的战术,开始抱团去边线抓单,杰斯惨遭NIP上野越塔单杀,NIP也推掉RNG下路一塔。作为反制RNG开始布控大龙河道的视野,NIP众人埋伏在红buff野区,集火带走了探视野的猴子,果断rush掉大龙,奎桑提吸引了RNG下路组的火力,蜘蛛卖自己掩护队友撤走。RNG在后续小龙团战中打出2换2,导致NIP的大龙收益只有上路二塔。28分钟RNG抱团开大龙逼团,shad0w的蜘蛛飞天进场抢到大龙!RNG拼力打出2换2,NIP保下三个“龙种”完全不亏。RNG中、下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6千。后期NIP利用视野优势无压力解锁了水龙魂加第二条大龙,平推上路高地打出0换5团灭RNG一波结束比赛,爆冷2-0终结了RNG的两连胜!

相关阅读:shad0w,蜘蛛,NIP,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