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方宣布 前EDG.Y中单0909以自由人身份重返队伍

时间:2024-03-21 05: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官方宣布 前EDG.Y中单0909以自由人身份重返队伍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发布了一则令人振奋的公告,宣布原EDG.Y中单选手池治宏(ID:0909)以自由人身份重新加入队伍。这一消息在电竞圈引起了广泛关注,粉丝们纷纷为这位实力派选手的归来喝彩。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公告透露,经过严格的试训和评估,池治宏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潜力,成功获得了上海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分部的认可。他以自由人身份转会至EDG,将在新赛季中携手队友们共同征战赛场,为队伍争取荣誉和胜利。

池治宏作为一名年轻而有潜力的中单选手,在EDG.Y期间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比赛经验。他的回归无疑将为EDG队伍注入新的活力和实力,为队伍在新赛季中的表现增添更多可能性。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国内电竞领域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培养和挖掘优秀的电竞选手。此次成功引进0909,不仅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认可,也是EDG俱乐部在电竞领域持续发展和壮大的重要一步。

对于广大电竞爱好者和粉丝们来说,池治宏的回归无疑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增添了一份期待和关注。相信在EDG队伍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将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电竞圈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让我们共同期待EDG队伍在新赛季中的精彩表现,为0909和EDG加油助威!

以上是《EDG官方宣布 前EDG.Y中单0909以自由人身份重返队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中单,090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