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遭遇DDos攻击困扰 kkOma监督呼吁尽快消除网络暴力

时间:2024-03-21 05: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遭遇DDos攻击困扰 kkOma监督呼吁尽快消除网络暴力

在T1以2比0战胜NS后,T1战队的监督kkOma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谈到了近期困扰战队的DDos攻击问题。

文章头图副本.jpg

kkOma监督表示,最近选手们在直播时频繁遭受到DDos攻击,甚至在昨天不直播的情况下也未能幸免。战队已经与公司沟通并更换了IP地址,但问题依旧难以解决。他强调,即使选手们不直播,也会受到DDos攻击的困扰,这使得他们在某些地方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

kkOma监督呼吁广大网友和粉丝能够共同抵制这种网络暴力行为,让选手们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进行训练和比赛。他表示,尽管队伍层面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但仍需要更多的努力来消除DDos攻击的影响。

DDos攻击是一种严重的网络暴力行为,不仅会影响选手们的训练和比赛状态,还可能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造成损害。希望广大网友和粉丝能够理性追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网络环境,让电竞选手们能够在公平、公正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

以上是《T1遭遇DDos攻击困扰 kkOma监督呼吁尽快消除网络暴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DDos,kkOm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