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上单Zeus反思剑魔首选 队伍状态下滑需适应版本变化

时间:2024-03-21 05: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上单Zeus反思剑魔首选 队伍状态下滑需适应版本变化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T1以2比0战胜NS,上单选手Zeus在赛后接受专访时表示,队伍近期状态和表现有所下滑,需要重新思考剑魔作为首选英雄的正确性。

文章头图副本.jpg

Zeus回顾了与NS的第二局比赛,认为在取得大龙优势后,由于对方上单斯莫德的出色表现,比赛变得棘手。他透露,在团队状态下滑的情况下,自己一直在首选剑魔,但这次经历让他开始重新评估这个选择。他认为,剑魔虽然是一个强势英雄,但如果对方频繁针对,就会失去作用。此外,紧凑的比赛节奏也使得剑魔难以发育。

Zeus还谈到了14.5版本对T1的影响。他表示,队伍现在正在尝试更多不同的英雄,视野更加开阔。从团队角度看,他们在英雄优先级的确认方面做得更好了。不过,他对于鳄鱼这个英雄在版本中的表现持保留意见,认为作为先选可能会面临很多难对付的英雄。

面对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和季后赛,Zeus表示有信心。他认为,如果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DRX,确保第二名,将为他们带来更多准备时间。他期待在季后赛中展现出色的表现,并努力争取冠军。

此外,Zeus还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他表示,时隔许久的有观众比赛让他感受到了粉丝们更加明显的存在感,他们的欢呼声给了他很大的动力。最后一场对阵DRX的比赛将非常关键,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辜负粉丝们的期望。

以上是《T1上单Zeus反思剑魔首选 队伍状态下滑需适应版本变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上单,Zeu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