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完兵役年龄奔三 但他是欧洲第一ADC

时间:2019-03-22 11:53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服完兵役年龄奔三 但他是欧洲第一ADC

对于Forg1ven这名欧洲选手,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的老玩家都非常熟悉,在2015年时,他是欧洲LCS春季赛排名第一的SK战队ADC选手。而在2016年,他加入了H2K战队,帮助队伍打进了S6全球总决赛,成为了半决赛中唯一的非韩队伍。在去年FNC战队打进S8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决赛之前,H2K战队是欧洲这几年世界赛战绩最好的队伍。

417140158383.jpg

在那一年的全球总决赛中,H2K战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中击败了EDG战队取得了头名位置。要知道,那个时候EDG战队的ADC选手是巅峰状态的Deft,而Forg1ven却是能够抗住压力。Forg1ven一直被认为是欧洲最强的ADC选手之一,大家对他的评价甚至比Rekkles和Zven更高一些。

毕竟,Forg1ven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而且非常喜欢使用崔丝塔娜这种拥有carry能力的ADC英雄。在2016年的H2K战队,基本上就是以他为下路核心来打四保一体系,而Forg1ven发育到后期也有很强的输出能力。在几年前Uzi的访谈中,他对于Forg1ven的实力也非常认可。除此之外,Forg1ven口无遮拦成为了他的最大特色。

417140158384.jpg

但由于Forg1ven要服希腊兵役,所以他在过去两年从职业赛场上消失了,过去两年中,他只有在去年5月时,临时加入了OG战队,帮助队伍赢下了欧洲大师赛的冠军。欧洲大师赛相当于LDL联赛,Forg1ven在这种次级联赛中直接打爆对手,最终,OG战队在去年11月时重新获得了欧洲LEC联赛的席位,是目前LEC春季常规赛排名第二的队伍。

417140158385.jpg

尽管Forg1ven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和直播了,但他的个人能力还是很强,别说是打次级联赛,就算打顶级联赛的压力也不大。在3月20日时,Forg1ven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他已经服完了希腊兵役,如今26岁的Forg1ven决定重出江湖,再次回到英雄联盟职业舞台。他今天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自己希望寻找一个职业辅助选手进行双排!

417140158386.jpg

为了证明自己依然有很强的个人能力,Forg1ven决定从零单排,重新打进大师王者段位,为自己回归职业赛场做好准备。他的这个消息很快得到了英雄联盟圈内人的转发,已经超过4200多个粉丝为他转发,不少LEC的选手和解说都欢迎他的归来,包括我们熟悉的sOAZ,也在推特下开玩笑表示自己愿意辅助Forg1ven。看起来,在今年的LEC夏季赛中,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Forg1ven重新回到职业赛场!

相关阅读:服兵役,ADC,欧洲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