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Ucal曾是我的队友但我才是老大

时间:2019-03-22 11:54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awN:Ucal曾是我的队友但我才是老大

在今天的LCK春季赛中,KZ战队以2-0战胜KT之后确保了季后赛的席位。

比赛之后,这场比赛的两位MVP选手Deft和PawN接受了采访。

417138390035.png

问:这是你第一次拿到MVP,感觉如何?

PawN:我觉得我打得很好,但是我以为Deft都1000杀了我是拿不到MVP的。当他们告诉我我是MVP的时候,我发现挺公正的。(笑)

问:你之前也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是没拿到MVP。你当时是什么感觉呢?

PawN:很失望,但是因为其他选手的表现比我更好,他们应该拿到MVP。

问:你拿到了LCK的1000杀而且独自领跑LCK的MVP榜。你感觉如何?

Deft:我们确实是赢了,但是我并不满意因为两场比赛都犯了一些错误。

问:我听说你对于自己表现给了自己很多的反馈。

PawN:无论我是输赢我都会对自己的表现进行反馈的,关于哪些方面表现得好,什么事情是不该做的这种。

问:有些人说你们的中野配合比以前好多了。

PawN:现在我和Cuzz已经配合有一段时间了。一开始,我们的配合不太好,但是因为我们都是很出色的选手,所以我们过一段时间就表现得好了。

问:禁选阶段Rascal的英雄池对你们有多大帮助。

PawN:Rascal说如果对方中路拿了康特,他上路什么英雄都可以用,所以真的很舒服。

问:你第一局的丽桑卓表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你非常自如地就躲过了gank。

PawN:我知道皇子来了,因为对加里奥不是太难打,所以我没费什么力气就躲过gank了。

问:第二局Deft拿了大嘴。上次大嘴出现还是去年夏季赛了。这个英雄是准备好要拿出来打薇恩的吗?

Deft:打薇恩好用的英雄并不是很多,我选大嘴是因为我用这个英雄很有信心。

问:大嘴这个英雄有很多的不足。比如他没有逃生技能。

Deft:所有没有逃生能力的英雄都有一定的不足,但是如果大嘴能够躲过危机关头的话,那么对手就开始处于劣势了。今天的比赛里,有些时候我没有办法逃出危险的境地,所以挺遗憾的。

问:你今天拿到了第1000杀,感觉如何?

Deft: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就想和老东家KT的比赛可能会拿到1000杀,但是没从Smeb身上拿到很郁闷。

问:你们的下个对手是AFS,你怎么看?

PawN:AFS的中单之前都曾经和我是队友。如果不是我生病的话,他们是都没办法上场的。这场比赛我要让他们看看谁才是老大。

Deft:我就没有这个情况...我只需要尽力取胜就可以了。

问:我们还能期待像大嘴这样特别的英雄吗?

Deft: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什么英雄都能用。

相关阅读:PawN,Uc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