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魔咒延续 KT不敌KZ已濒临升降级赛

时间:2019-03-22 11:54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8魔咒延续 KT不敌KZ已濒临升降级赛

LCK赛区本赛季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应该就要数S8打进世界赛的三支队伍目前的处境了。目前KT、AFS、GEN三支战队排在LCK的倒数二、三、四的位置,为了保级苦苦挣扎。

417141837446.jpg

这三支队伍如今的表现,确实让很多人都难以相信,春季赛前虽然这三支队伍都有不同程度的****,但是他们也引进了不少优秀的选手,赛前曾经备受玩家期待。

休赛期KT战队买下了KZ中单BDD,AFS战队则将KT的中单ucal收入账下,Gen迎来了小花生。然而目前来看这次****三支队伍都是输家。

417141837447.jpg

今天KT面对KZ,两支队伍渊源颇深,上文提到BDD转会到KT,而KT的deft和pawn则加盟了KZ。本来赛季开始前人们对于KT的期望要大于KZ,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KZ逐渐展示出了非常好的状态,目前以小分优势领先SB战队排在LCK的第三名。

417141837448.jpg

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典型的KZ式胜利,本赛季KZ的核心非常明确就是下路的deft,而deft也非常好的完成了carry的任务,本场比赛无论是首局的EZ还是第二局的大嘴都给是KZ能够拿下比赛的关键。

不知道此情此景KT会作何感想,本赛季初KT为了留下smeb送走了deft、mata、pawn、ucal结果却遭到了这样的局面,smeb在本赛季的严重下滑是目前KT最大的问题,本场比赛换了替补上单但是还是无能为力。

417141837449.jpg

输给了KZ后,KT的战绩来到了3-12,还剩下三场比赛,从赛程上来说他们的赛程要好于目前4-11的GEN,但是GEN之前战胜了GRF士气正旺,KT则是一盘散沙,就目前来看KT战队要更加接近升降级赛一些。

相关阅读:S8魔咒,KT,K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