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将对王思聪采取法律手段?骂战已影响LPL形象

时间:2019-03-22 11:54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将对王思聪采取法律手段?骂战已影响LPL的形象

截止凌晨四点,姿态复出引起的王思聪RNG骂战已经愈演愈烈。肯定有不知情的看官,先总结一下:王思聪在姿态复出的微博下调侃自己也该复出了,遭到一大批RNG粉丝的攻击与冷嘲热讽(攻击对象包括IG),气急攻心的王思聪为了回怼,发表了数条攻击RNG选手的言论,其中包括“八强洗澡狗”,“姿态复出比日本AV**还快”。

417172535073.jpg

王思聪身为IG俱乐部老板,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太不理智,不仅影响双方选手在23号的决赛状态,更加严重的是,以王思聪的公众影响力,此次骂战或许会闹得人尽皆知,这对整个LPL的形象和声誉会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

417172535074.jpg

在2010年,曾经有一位CBA经理朱芳雨为队员出头,殴打巴西球员,对CBA的形象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差点成国际纠纷。这次王思聪与RNG虽然不是打架斗殴,但这种大型网络骂战的性质已经无限接近于斗殴,甚至对LPL造成的恶劣影响更加深远!

417172535075.jpg

本以为IG和RNG俱乐部将会在之后表态,没想到的是,凌晨4点,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就紧急发布了一条通告,明确表示,如果到必要之时,会采取法律手段保护队员!而法律手段是对谁使用,就不言而喻了。

417172535076.jpg

这则声明中有一句话特别赞同“每一位为电竞付出良多,为国家赢下荣誉的选手,都不该被无辜卷入网络骂战中。”现在已经是3月22日,相当于说,离官方一直大力宣传的23日IG对阵RNG的颠峰对决,只剩下一天时间。双方队员的心态不受到影响都难!两支战队私交不错的队员,在比赛当天也只会剩下尴尬,赛后采访等等更加难以想象。目前小编还抱有侥幸心理,别让选手们看微博!

417172535077.jpg

如果说因为俱乐部粉丝和俱乐部老板的对骂,影响了两支战队,影响了整个LPL,实在是太过于本末倒置。这样的结果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希望在比赛前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各位看官觉得呢?

417172535078.jpg

相关阅读:RNG,王思聪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