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赛后群访Xiaobai:即将对线TheShy挺激动的

时间:2020-03-22 01:42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赛后群访Xiaobai:即将对线TheShy挺激动的 非常期待

LPL春季赛线上赛第二场比赛中,ES在面对BLG时成功让一追二拿下胜利。本场比赛赢下后,ES以6-1重返榜首。以下是今天赛后群访的全文。

ES赛后群访Xiaobai:即将对线TheShy挺激动的 非常期待

Q: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大家是怎样调整状态的,你有没有对队员有什么叮嘱?

教练Lucky:也没有特别叮嘱吧,就按照平常心打就好了。

Q:你的锤石以及莫甘娜都玩的非常好,这种注重Q技能命中率的英雄有什么技巧分享给大家嘛?

ShiauC:技巧就是你先想像一下,你是如果是那个人,你会怎么走位,技能就会命中。

Q:下一场要对阵iG了,要和TheShy对线,心情如何?会比较期待吗?

Xiaobai:挺激动的,非常期待。

Q:今天比赛中对方多次Ban掉你的锤石,对此有何感想吗?

ShiauC:谢谢他们怎么看重我的锤石,让我为了队伍出了一份心力。

Q:今天获胜后成功重返榜首,目前心情如何?

教练Lucky:开心是开心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把是不是榜首看得特别重。我们觉得只要能够在每场比赛里面能够学习到东西,能够成长。

相关阅读: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