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采访:训练赛打得多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玩了

时间:2020-03-22 01:42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赛后群访 icon:训练赛打得多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玩了

LPL春季赛线上赛首场比赛由OMG面对DMO。比赛中OMG以2-0完胜对手,拿下三连胜。相比上赛季,本赛季OMG可谓是气势如虹。以下是OMG赛后群访的全文。

OMG赛后群访 icon:训练赛打得多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玩了

Q:首局比赛刀妹发挥出色,粉丝们表示设计师看到又要削弱刀妹了,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嘛?

Curse:我不送就赢了。

Q:现在比赛中期队内的一些决策都很果断,是由谁来判断决定可以执行的呢?

icon:嗯,训练赛打得多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玩了。

Q:赢下比赛拿到三连胜,现在心情如何,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信心么?

Smlz:还好吧,接下来看状态。

Q:今天分别对阵了DMO的两位打野,感觉如何?对线塞拉斯打野的感受如何?

H4cker:呃,这两个打野感觉他们玩得都挺好的,思路挺清晰的。然后对阵塞拉斯感觉不怎么好打塞拉斯这个英雄。

相关阅读: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