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选手Angel自评本赛季表现 9个MVP是自我证明

时间:2024-03-24 0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选手Angel自评本赛季表现 9个MVP是自我证明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OMG以2-0的比分战胜了iG。赛后,OMG战队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其中,中单选手Angel成为了焦点之一,他不仅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还以9个MVP的成绩领跑中单位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在首局面对iG金克斯发育很好的情况下是如何翻盘拿下比赛时,Angel表示,虽然对面只有一个金克斯后期很厉害,但他们队里有很多能摸到她的英雄,所以打团时多盯着她就好了。这种团队协作和明确的战术安排,最终帮助他们成功翻盘。

在被问及以9个MVP领跑中单位置的感想时,Angel表示他非常开心,并认为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还算不错。这9个MVP对他来说是一种自我证明,也证明了他在这个赛季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回报。

除了Angel之外,其他队员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季后赛的期待和准备。教练组表示,他们会针对季后赛的新版本和热门英雄进行深入研究,以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同时,他们也认为队伍在很多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需要不断努力和改进。

作为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OMG在LPL赛场上一直备受关注。相信在季后赛中,他们将会以更加出色的表现迎接挑战,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让我们期待OMG在季后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以上是《OMG选手Angel自评本赛季表现 9个MVP是自我证明》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MG,Angel,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