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春季赛最佳阵容揭晓 SR战队ADC意外入选

时间:2024-03-22 04: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春季赛最佳阵容揭晓 SR战队ADC意外入选

随着北美LCS春季赛四强名单的公布——FLY、C9、100T、TeamLiquid,官方也揭晓了备受瞩目的最佳阵容。然而,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名字出现在了最佳一阵的名单中:SR战队的ADC选手Bvoy。

文章头图副本.jpg

SR战队在常规赛中表现并不出色,仅取得了5胜9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未能跻身季后赛。然而,Bvoy却以其出色的个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粉丝们的认可,成功入选了最佳一阵。这也使得他成为了最佳阵容15人中唯一一个未能进入季后赛的选手,无疑成为了本次最佳阵容的一大亮点。

最佳一阵的其他位置也汇聚了各支强队的精英选手。上单位置由FLY战队的Bwipo夺得,打野则由100T的River摘得,中单则由100T的Quid斩获。而在辅助位置上,FLY战队的Busio也获得了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排名第一的FLY战队全员入选了最佳阵容,展现了他们的强大实力。而排名第二的100T战队也有四人入选,排名第三的C9战队虽然四人入选最佳阵容,但遗憾的是无人能够进入一阵。排名第四的TL战队仅有上单Impact入选了二阵。

本周,FLY和C9将在胜者组决赛中争夺LCS赛区的首张MSI门票,而100T和TL则将在败者组第二轮展开激战。究竟谁能最终捧起春季赛冠军的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而Bvoy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自己的实力,也值得我们期待。

以上是《LCS春季赛最佳阵容揭晓 SR战队ADC意外入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S,春季赛,SR,AD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