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 决心赢下与DK的对决以最佳状态进入季后赛

时间:2024-03-22 04: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 决心赢下与DK的对决以最佳状态进入季后赛

2024年LCK春季赛中,HLE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KT,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实力。赛后,HLE的打野选手Peanut和ADC选手Viper接受了POG的采访,分享了他们对于比赛的看法和决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采访中,Viper首先表达了他对于这场关键比赛的心态。他深知排名的重要性,尤其是面对已经进入季后赛的对手KT。Viper表示,他们希望毫无遗憾地去打比赛,而最终他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即使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保持冷静,相信只要集中精力,就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对于比赛中优先选择的塔莉垭英雄,Peanut解释说这是因为对方选手擅长使用这个英雄,并且在第一局给上路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们选择塔莉垭一方面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另一方面也有抢走的意图。而在第二局中,尽管对方对打野位置进行了五ban,但Peanut依然保持冷静,认为剩下的选项还有很多,并不担心。他最终选择了赵信,并打出了出色的表现。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赵信时,Peanut表示虽然平时没有太多练习这个英雄,但他在两年前的春季和夏季决赛中看到赵信出场的机会不错,所以选择了它。他认为赵信这个英雄比较简单易用,所以感觉还是挺容易上手的。而在团战中,他的赵信也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帮助团队取得了胜利。

Viper在采访中也谈到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表示在比赛中他主要关注对方的位置,而自己的赛娜并没有做出太多的事情。但他也承认队友们表现得都很好,尤其是在第三局中他使用了泽丽这个英雄,并达成了三件套和807的数据。他认为只要能够稳定吃兵线和抓住击杀的机会,任何事情都会变得非常顺利。

最后,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与DK的对决时,Viper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他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展现出他们的最佳状态,并确保带着良好的势头进入季后赛。他也提到很久没有见到粉丝了,这给了他更多的理由去赢得比赛。

总之,HLE的选手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实力和决心,他们相信只要保持集中精力并发挥出最佳状态,就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我们期待着他们在与DK的对决中能够再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以上是《Viper 决心赢下与DK的对决以最佳状态进入季后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DK,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